DOTA2肉山谷V3.2“深渊试炼”副本攻略之征服试炼

2016-10-09 15:26: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以独特ORPG风格被誉为DOTA2版暗黑破坏神的知名RPG地图《英雄试炼之肉山谷》,在近日3.2版本更新之后迎来了最强副本<深渊试炼>(Pit of Trial)。这次我会为大家带来这个副本的第一部分“征服试炼”的详细攻略。

击杀陈之后走一段会有一个召唤点,可以把身上的所有钱都花掉,然后召唤出一头先祖之魂,击败他之后会掉落一些的不朽装备,身上每多一万金币多掉落一件不朽,至少掉落一件。

继续前行会遇到很多带有纯粹打击技能的敌人,一开始的一只暗影萨满会召唤一堆带有纯粹打击的蛇棒,好在蛇棒都很脆。

之后会遇到小戴泽和小哈斯卡的组合,哈斯卡永远纯粹打击技能,戴泽则能给自己和哈斯卡施放魔法免疫BUFF。清理完哈斯卡之后攻击这个石像,前方的大门就会打开。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