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谷V3.2“深渊试炼”副本攻略之征服试炼

2016-10-09 15:26: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以独特ORPG风格被誉为DOTA2版暗黑破坏神的知名RPG地图《英雄试炼之肉山谷》,在近日3.2版本更新之后迎来了最强副本<深渊试炼>(Pit of Trial)。这次我会为大家带来这个副本的第一部分“征服试炼”的详细攻略。

征服试炼

征服试炼这个子副本是一处被深渊分割成四个部分的峡谷。踩下机关开启大门之后就会进入峡谷,最开始这一段有些怪物带有坚定技能,他们每次受到的伤害不会超过最大生命值的3%,攻击频率比较低的话有点难杀。德鲁伊受到伤害之后攻击力会翻倍,小牛的跳跃落地之后会有眩晕,可以打断施法。

清理完怪物之后一路走到尽头会看到有一只鸟站在一处木桩上边,走到木桩旁边,鸟会飞到上方的一根石柱上,然后召唤出一只先祖之魂来当渡船来回于悬崖两端,在悬崖处站一会,先祖之魂就会带你来到悬崖另一边。

清理掉一路上的小蜘蛛之后会在一个斜坡处遇到一个小BOSS陈,陈有两个被动技能,第一是被他攻击过后会受到减速DEBUFF,第二是闪电盾,陈每次受到伤害的时候,攻击者会受到短暂的眩晕和2%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对于NEC之类的英雄来说比较麻烦,放一次毒之后会被一直眩晕根本放不出其他技能。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