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BEAT邀请赛公布4支受邀战队 EG DC在列

2016-09-29 11:46: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当地时间星期三)Northern Arena组织率先公布4支受邀战队:EG、DC、coL与Alliance, 他们将参加11月11日-13日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Northern Arena DOTA2 BEAT Invitational 2016线下赛,决赛在贝尔中心(Bell Centre)进行.


近日(当地时间星期三)Northern Arena组织率先公布4支受邀战队:EG、DC、coL与Alliance, 他们将参加11月11日-13日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Northern Arena DOTA2 BEAT Invitational 2016线下赛,决赛在贝尔中心(Bell Centre)进行。


本次线下总决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目前公布了4支受邀战队,据了解,主办方将在稍后时间公布另外3支受邀战队,而最后一个总决赛名额将由预选赛产生,预选赛包括Team NP、Team FreeDom以及paiN Gaming等悉数强队,他们将争夺最后一个总决赛名额,预选赛决赛将在明日(9月30日)进行。


预选赛对阵:



除了DOTA2的比赛,Northern Arena组织将在同一时间举办CS:GO的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