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联赛第二轮DK采访:表弟选择巨魔的理由

2013-09-28 20:32: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WPC ACE-DOTA2联赛第二轮开始后,DK再次以一个2:0干净利落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下面是赛后我们SCNTV的勒崩对DK战队的采访,可以看出来DK战队非常融洽,另外在采访中我们也是得知天才三冰选择巨魔的理由

在WPC ACE-DOTA2联赛第二轮开始后,DK再次以一个2:0干净利落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下面是赛后我们SCNTV的勒崩对DK战队的采访,可以看出来DK战队非常融洽,另外在采访中我们也是得知天才三冰选择巨魔的理由。

WPC-ACE DOTA2联赛专题

WPC-ACE DOTA2联赛直播

WPC ACE-DOTA2联赛 常规赛第二轮 DK赛后采访 表弟选择巨魔的理由

SCNTV:观众们,我们现在来到了选手采访室来采访一下DK战队,首先恭喜DK战队2:0拿下LGD取得两连胜,不知道Burning有没有想到两场比赛会打得如此之快?

Burning:完全没有想到,我觉得我们发挥得很好。

SCNTV:B神也是给了整个队伍非常高的评价,那么我们也来问一下Mushi,在第一盘中我们发现整容上你们就占到了优势,那么在BP上,你们做出了什么调整?

Mushi:是的,我们一直是在针对对方的BP。由于对面一直换路,而且换到中路时候也没有什么状态了,所以我就打算去单杀对面了。

SCNTV:第二盘中我们还看到了三冰拿出了优势路的巨魔战将,那么我们也想了解一下为什么你会选出这个巨魔来打?

Iceiceice:其实我在看录像时候看到了一个很厉害的巨魔~然后他的ID叫三冰~然后就哇哦就选出这个英雄了。

SCNTV:那我们还看到LGD在第二盘选出了拍拍体系,所以很有可能1级打肉山。国士无双也针对直接开雾走到肉山收掉两个人头,那你们是不是在BP时候就早有准备?

国士无双:嗯是的,因为天才三冰说他们要打肉山,所以就一起去了。

SCNTV:我们还看到第二场中MMY的拉比克两次把兽王和蚂蚁举到高地,那时候是不是灵光乍现,就做出了这么亮眼的操作?

MMY:其实也没有灵光乍现,主要还是多练习,多玩拉比克吧。其实那时候对面是不可能吃到符的,当时兽王太急了所以出了点小失误。

SCNTV:最后恭喜一下DK两连胜,那么请队长总结一下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Burning:我觉得我们还是有一些地方处理得不够好,所以在后面的比赛也会更加努力,本次的冠军我们也是非常想拿到的。

SCNTV:好的,那么恭喜DK两连胜,那我们在下一场加油!

更多刀塔 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 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