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ongFu大换血 JiaJia maomao三新人加盟

2016-09-20 11:55: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4年10月-2015年4月,JiaJia曾在Newbee.Y担任Carry,在法兰克福特锦赛十六强败者组首轮Nb.Y0-1不敌EHOME,最终获得13-16名的成绩.

TongFu新名单包括:JiaJia、kubo、maomao、XiaoXiaoSala及折纸折纸,五名选手已经完成注册,他们将代表TongFu参加即将到来的DPL新赛季。



2014年10月-2015年4月,JiaJia曾在Newbee.Y担任Carry,在法兰克福特锦赛十六强败者组首轮Nb.Y0-1不敌EHOME,最终获得13-16名的成绩。maomao前FTD.A选手,其余三位选手kubo、XiaoXiao和折纸折纸都是未曾加入过正式的职业战队。至于Lin并没有在注册名单里,但不排除日后会以替补身份重新加入,也有可能加盟其它战队,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TongFu新名单:


JiaJia(一号位)


kubo(二号位)


maomao(三号位)


XiaoXiao(四号位)


折纸折纸(五号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