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Mag谈Solo和No[o]ne离队:看好VP新阵容

2016-10-28 12:51: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ega战队的队员Mag近日在一则短视频中谈论了当初队员Solo、No[o]ne的离队和新VP战队的阵容.


Mag在视频里说:“当初Solo告诉我们他收到了VP战队的橄榄枝。其实当时我已经知道了几版战队的新名单以G、Silent和Solo各自为首。开始Silent想要和Solo组队,后来他身体不适也不得不选择离开。于是乎他就邀请了No[o]ne,而9pasha是上个月才被邀请的,本来VP想要的是四分C,没人知道为啥改了主意。”


Mag又接着说:“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们最终还是组了一支有实力的战队,我们现在谈论的是他们的实力并没有抱怨为何我和Cema没有被邀请。”Solo和No[o]ne两人在今年的8月4日加入了VP战队,加入后的第二天Vega战队就签下了前VP的队长fng。最后在8月21日的时候Iceberg加入VP,战队正式宣布重组完成。


人员重组之后,新的Vega战队赢得了FACEIT邀请赛还收到了波士顿特锦赛欧洲区预选赛的邀请,虽然此前他们在TS6的欧洲区预选赛首轮的表现一般,但是战队的实力显而易见。相比之下新的VP战队赢下了TS6欧洲区预选赛也收到了波士顿特锦赛欧洲区预选赛的邀请。


尽管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前队友在TS6上出线,但是Mag~也是很大方地祝福了自己的前队友,希望Vega战队能在波士顿特锦赛上有好的发挥。


最后,Mag说:“我很喜欢VP的新阵容,看到他们这么棒打入TS6,我感到很欣慰。谁知道我们的战队会发生什么呢?我相信我们能赶上VP的,特锦赛见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