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浅析EHOME.K 究竟是黑马又或是昙花一现

2016-10-31 12:04: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天的秋季赛预选赛中,中国区黑马EHOME.K连负LFY和LGD后遗憾出局。

与LGD鏖战86分钟之后,EHOME.K最终还是成为了波士顿特锦赛中国区淘汰赛四强中第一只被淘汰的队伍。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的他们从海选赛一路杀了上来,而小组赛战绩力压VG双雄,加赛中击败IG,晋级四强,也让大家对他们刮目相看,但是在与LFY和LGD的BO3中,他们还是暴露了不少的问题。


选手配置:


其实EHOME.K的人员配置并不差,一号位QD之前在IG的,虽然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不过也曾在鸟巢折桂。二号位影,天梯高分选手,一直在向9000努力。三号位XI罗,也是一名职业老将。四号位JHD,之前曾在VG战队中短暂效力。五号位佞臣,之前在FTD,也是天梯首页局的常客。


但是这些选手,都不是可以一个人扭转战局的选手,尤其是XI罗和佞臣,淘汰赛的发挥有些糟糕。XI罗很多时候明明可以把自己打得很肥,然后反哺团队,但是他总是打得很保守,中期有很多时间去找节奏。但是他的嗅觉比起顶尖三号位又差了很多,因此对线期经济还不错的他,在中后期发挥的作用总是十分有限。与LGD的第二场,居然能打出队伍最低输出,如果他能自信一点,中期毒瘤一点,后期掏出核心装备,那么EHOME.K完全有机会拿下第二场比赛。



JDH应该称得上是一名值得培养的、有潜力的选手,刚在比赛中拿出屠夫,起码能看出他对自己非常自信。而他的在加入EHOME.K的平均KDA,甚至比自己队伍中的二三号位还要高,在与LGD的“世纪大战”中,他巫医关键的乒乓球也几次帮助EHOME.K成功续命。



团队打法:


选手的个人能力其实有限,因此这次EHOME.K能有一鸣惊人的表现,主要归功于他们的进攻性极强的打法,大鱼小狗,土猫剑圣,小强黑鸟,他们十分偏爱这些前中期有不错作战能力的核心和辅助。选出这些英雄,让他们往往能够在中期,甚至是对线期就能取得一定的优势,然后不停的滚雪球,扩大优势直至取胜。



很多时候,EHOME.K在前期的分路都是下了心思的,往往能够取得不错的分路效果,在对线期取得优势,配合他们攻击性极强的打法,有时候在前中期就能打死对面。


对于EHOME.K来说,这种打法是他们的立身之本,但是他们也需要打法多一些变化。与IG的小组赛和与LGD的淘汰赛第二场,他们都是通过前期的压制取得了超过一万的经济优势,但是中期的节奏都不是很好,有时候推得太猛,有时候又显得太怂。对于这只EHOME.K来说,需要一个能够指挥的人,显然现在队伍中并没有这样一个人。


虽然这只EHOME.K名义上是一只新队,不过整只队伍的上限并不高,在人员配置和团队打法都有一定的硬伤,如果没有人员调整,这次波士顿特锦赛中国区四强的战绩,很有可能是他们很长一段时间内最好的战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