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Inflame:首次公开与ruru恋情 最爱LGD

2016-10-29 13:24: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mbaTV对小书童的采访,近期因赛积伤杭州养病休息,单排大爱中单剑圣.

他以黑马之姿从CIS出道,凭借一手火枪的亮眼表现技惊四座,作为一个有想法有个性的选手,就连71都表示非常看好。如今因伤淡出了职业圈,但为了粉丝仍旧活跃在直播圈内,他就是Inflame,也可以叫他小书童。今天就一起来听听他的故事吧。以下内容为Inflame自述:


14年3月我就在CIS正式出道打职业了,在短短6个月时间里,我和我的队友在异常艰苦的环境下还是努力慢慢打出了一点成绩。然后加入LV战队在15年1月进入EHOME,打了9个月之后就一直在CDEC.Y效力了。也是由于这么久不停的比赛训练带来的劳累,使得我考虑在TI6之后进行一个短暂的休息。做出这个决定,一方面是从打职业开始到现在打dota的时间都比较长的,加上训练平均每天15把以上,还有在CDEC.Y后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教练,还要花大量时间研究录像战术,身体吃不消。领队每个月都要带我去医院看病,一方面是心理压力也挺大的,打算调整下自己。有和队友沟通过,他们说我不打CDEC.Y也就算散了,我也帮他们问过一些其他中单替我,包括CTY和一些新人。但最后都没谈拢,现在他们都在LGD,也还是算有个好结果了。


不过对于现在的几支队伍,我觉得现在大家水平差的都不是很多,并没有谁就一定强,主要看整个队伍磨合心态问题,就我自己经历来说,和MUSHI、OHY一起组EH时,纸面实力看起来算不错。但队员之前打不到一起来,反倒是在LV和CDEC.Y时成绩比较好。


还记得刚来到CIS打职业的时候,当时不管从俱乐部还是我们选手来说都算不成熟的吧,比较宽松的环境。大家组在一起也是因为对dota的热情,也感觉没什么方向,靠一股气在打,最后也是运气好。到现在为止当时打进TI外卡也算职业生涯印象深刻的一幕。之后来到CDEC.Y,虽说压力这种东西谁都有。但我并不在乎外界说什么,主要关心整个队伍状态,战术处理之类的东西。不过长时间高负荷确实对身体造成了影响,现在恢复的也挺好的,当时主要是会头疼导致眼睛视线不聚焦,去医院也没太多说法。也就说可能是压力大头疼导致的,休息这段时间我自己就到处去外面走走,心态比之前好多了,也没出现过这症状了。之后打算是恢复好点后不想再自己当队长这种角色了,最好是能去一个有冲劲,互相了解信任的队打2或者3,之前也有人劝我别休息继续打,当时想去妖精DDC一起打,后来没谈好吧也就作罢了。



不过对于现在的几支队伍,我觉得现在大家水平差的都不是很多,并没有谁就一定强,主要看整个队伍磨合心态问题,就我自己经历来说,和MUSHI、OHY一起组EH时,纸面实力看起来算不错。但队员之前打不到一起来,反倒是在LV和CDEC.Y时成绩比较好。对于我而言一个好的队伍,我觉得首先沟通和抗压能力是最重要的,很多队包括后来我的CDEC.Y能一起赢比赛,有段时间是除了Newbee其他队都打不过我们,很多比赛都是拿第二,就因为一直打不过Newbee心态很崩,不管怎么调节都调不回来。这光靠一个人从中调节是没用的,得大家都有这种心理素质。能一起赢,也抗的起输。如果一定要选4个人的话, Victoria、fy、iceiceice、maybe。本来想说kaka但是他老放我鸽子,不靠谱。


还有一些黑我的就更厉害了,例如“嫪毐”这个,虽然我不知道嫪毐具体什么意思,但肯定不是什么好梗。我这人算是个比较骄傲执着的人吧,单纯的喜欢打dota,职业生涯没要求过签字费,如果我还打职业的话也希望自己像个小书童,不忘初心。


现在休息生活也很简单,旅游放松心态,回来打游戏。比起打比赛时更注意饮食和休息,之前在湖南一些周边小城市走了圈,然后上了南洋杯的船见识了日本福冈。韩国济州岛和海水海水海水……总之不在电脑前面都让人心情放松的。而为了调理身体,现在每天早上6、7点就起来,晚上也很早就睡了。直播也是在吃了早饭之后就会开始,然后固定每个月有1星期左右出去旅游。因为我比较喜欢喝普洱茶,所以下一次旅游计划想去云南看看野生的!


而日常生活也就平常直播和水友聊聊天吹吹水打打游戏,没什么特别。对于直播我觉得打路人不那么在意输赢啦,比较乐观向上,不会影响自己心情就好。不过水友的问题也是让我无解,经常会问“大小”这种问题。还有一些黑我的就更厉害了,例如“嫪毐”这个,虽然我不知道嫪毐具体什么意思,但肯定不是什么好梗。我这人算是个比较骄傲执着的人吧,单纯的喜欢打dota,职业生涯没要求过签字费,如果我还打职业的话也希望自己像个小书童,不忘初心。喜欢我的人自然喜欢,不喜欢我的怎么解释都没用。但是这种黑子影响肯定是有,虽然我并不太在意。不过这种风气确实挺恶心的,太多的垃圾情绪在里面了。可能大家现实有太多的不满需要在网络里发泄。好像刚开始打职业都会很在意外面对自己的看法,后来连自己队都管不过来,没那精力搭理这些。


但是这些战队LGD的最好,CDEC的不错,盖狗妖精队伍还需要磨合。估计在LGD、IG和VG.J里出两支,看之前比赛算是磨合的比较好的队伍了。如果有合适的队的话,秋季赛结束就会回归吧。


现在在杭州这边休息也是离我女朋友ruru近点,不过她现在去上学了。她其实和我和我有些像吧,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特别认真,几乎每天睡不够8小时,忙的时候可能就睡2到3小时吧,对自己人都特别好。生活上比较蠢萌蠢萌的,经常撞这撞那。平常我们会一起玩WOW,经常做个任务做半小时,打个怪一直死半小时,找尸体半小时,她的半小时传奇(PS:就是她干啥都得用半小时,她自己跟她朋友介绍这游戏的时候,别人给她起的名字,叫魔兽世界之半小时)。不过最近大部分是我一个人,出去旅游她要工作,所以基本最近都在单排。最近喜欢练剑圣、蓝猫、火枪、斧王,最近也在努力上分,分高可以一定程度上证明自己的个人能力,但不是全部,职业比赛得看队伍整体。是不是能让各个选手把自己优势体现出来,每个人赢游戏的方式可能都不一样。之前很多水友问我的卡尔怎么玩的好的,其实一个英雄玩了一千把,什么队友什么情况都有经历过。谁做一件事做个一千遍都厉害。不过这个版本平衡做的非常好,卡尔一直在削弱,不算强势也还没到无人问津的程度,看阵容搭配还是能出场的。



这段时间秋季赛因为休息问题,现在只偶尔看看以前的队友和比较熟的朋友比赛,还是休息为主,并没有很关心。但是这些战队LGD的最好,CDEC的不错,盖狗妖精队伍还需要磨合。估计在LGD、IG和VG.J里出两支,看之前比赛算是磨合的比较好的队伍了。如果有合适的队的话,秋季赛结束就会回归吧。最后谢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打下去的动力。对于那些低俗的黑子们,哈哈,我这人比较实诚,说不出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让我不低头。只能XXX!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