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官方公告:DOTA2分部再迎双队时代

2016-09-18 12:05: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王于兴师,修我甲兵。与子偕行。——《诗经·秦风·无衣》


与此同时,在2013年的LGD.cn与LGD.int成为历史之后,LGD.DOTA2分部再次迎来双队时代!新成员——LGD.Forever young战队正式上线,如队名中Forever young所包含的意义一样,那些未竟的青春还将继续挥洒!战队阵容如下:



1、一号位:Monet杜鹏;原CDEC.A战队成员,还曾效力于FTD.C战队,也是一位从CDEC大师赛涌现出的天才一号位选手,天梯分7875,擅长使用小鱼人、火猫等英雄,同时也对卡尔、蓝猫等法核有很好的理解,毫无疑问他代表的是LGD.Forever young的未来。


2、二号位:Super谢俊豪;原CDEC战队成员,还曾效力于TyLoo、Nv.cn、DK、VG等一线强队,职业老将和世界顶级中单选手之一,传统型中单选手的代表,打法扎实稳定,擅长使用龙骑士、风行者、火枪等英雄,在2014年与TI冠军失之交臂之后,希望这次加盟LGD后Super能够重燃梦想,再回巅峰!


3、三号位:Yao姚峥峥;原CDEC战队成员,也是LGD俱乐部的旗帜性人物之一,在2012年LGD濒临解散之际鼎力加盟,随后于TI2和TI5两次代表LGD夺得季军,TI4更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队长的身份率队夺得并列第五,擅长英雄DS、发条、海民等,作为二号位转三号位的代表,对于英雄使用和团战先手、走位等都有着非常深厚的理解,大赛型选手;这次回归LGD再次向TI发起冲击,预祝他好运!


4、四号位:xiao8张宁;另一个LGD俱乐部的旗帜性人物之一,2012年LGD濒临解散之际携手Yao、DD、ddc加盟,与ZSMJ组建全新LGD,此后一直担任LGD队长一职,同样于TI2和TI5两次代表LGD夺得季军,尽管已经加冕过TI冠军,然而为了兄弟的梦想,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坚持在职业道路上;再次携手好搭档Yao燃梦启航,无论结果如何,都值得被尊敬!


5、五号位:Lpc罗蒲超;原TongFu战队成员,擅长使用小精灵、赏金和部分打野英雄,两年多的职业磨砺让他的意识和能力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祝福他在LGD能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潜能!


此外,原CDEC战队教练357加盟继续担任教练一职,他必以自己的智慧与经验,将LGD.Forever young战队调教成为一支虎狼之师!


LGD.Forever young战队成员名单如下:


LGD.Forever young.Fei潘飞(经理)


LGD.Forever young.ReBorN陈远道(领队)


LGD.Forever young.357姚羿(教练)


LGD.Forever young.Monet杜鹏


LGD.Forever young.Super谢俊豪


LGD.Forever young.Yao姚峥峥


LGD.Forever young.xiao8张宁


LGD.Forever young.Lpc罗蒲超


以上人员调整及转会事宜以V社官方《DOTA2特级锦标赛登记制度》和《D.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均与相关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最终圆满达成。


说明:LGD.Forever young战队前身为CDEC.Y战队,由CDEC.Y更名而来,根据联盟规定将替代CDEC.Y之后在联盟的席位。


LGD和LGD.Forever young两支兄弟战队携手共进,相信会比LGD.cn&LGD.int时代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同时,我们也对离队选手Agressif孙正、Sep薛志川以及暂时休息的MMY!雷增荣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再见亦是朋友!关于他们的去向,敬请关注之后各大战队正式的人员公告。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