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官方公告:DOTA2分部再迎双队时代

2016-09-18 12:05: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王于兴师,修我甲兵。与子偕行。——《诗经·秦风·无衣》

TI6赛季对于LGD来说是一个苦涩而又曲折的赛季。这一年我们经历了秋季赛的平庸,冬季赛的惨败,春季赛的遗憾,以及TI的无奈。回头看去,有些人有些事值得怀念,但我们仍将勇往直前!为了LGD的荣誉,为了西恩刀塔之名!


经过2016年秋季转会期的运作和调整之后,目前LGD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战队新阵容已经确定,现公布如下:



1、一号位:Ame王淳煜;原CDEC.Youth战队成员,曾被誉为中国新生代Carry选手中的翘楚,打法稳健而不失凶狠,擅长使用水人等大后期英雄,目前天梯分9020,是国服第四位突破单排天梯分9000的选手;相信这次加盟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很好的机遇,我们也期待Ame能够在LGD证明自己。


2、二号位:Maybe路垚;作为目前LGD.DOTA2战队的核心成员,尽管一年来LGD的表现都难如人意,但Maybe却以自己现象级的实力与发挥,一路带领LGD披荆斩棘度过艰难;如今他选择留队,战队也围绕他组建了一支富有朝气与实力的队伍,希望他能带领这群队友,真正开创属于自己的LGD时代!


3、三号位:Jixing肖子豪;原VG.P战队成员,常用ID还有“爆炸气”,也是近年来中国刀塔圈涌现出的杰出年轻选手之一,目前天梯分7393,擅长使用DS、SK、NA等三号位英雄,打法多样化;祝福他在目前这个三号位非常关键的时代,以自己的实力和游戏理解力助新LGD顺利启航。


4、四号位:Xz陈泽智;原CDEC.Youth战队成员,TI5亚军CDEC战队功勋三号位,曾被誉为中国刀塔圈最强三号位之一,加入CDEC.Youth战队后在三四号位间摇摆,英雄池颇深,加入LGD战队后将出任四号位,擅长英雄海民、船长、隐刺等;作为目前这支LGD队中的老将,期待他以自己的实力、经验和沉稳心态帮助LGD再创辉煌。


5、五号位:Victoria陈冠宏;原CDEC.Youth战队成员,作为被CDEC大师赛选拔出来的年轻新秀,他是罕见的以辅助位而名噪一时的,曾被多名前职业选手称赞为最好的年轻辅助选手之一;希望他的加盟能够迅速填补MMY!休息之后的辅助位空缺,书写五号位上的新精彩!


目前LGD.DOTA2战队成员名单如下:


LGD.Fei潘飞(经理)


LGD.Zy赵梓煜(领队)


LGD.Banana王蛟(教练)


LGD.Ame王淳煜


LGD.Maybe路垚


LGD.Jixing肖子豪


LGD.Xz陈泽智


LGD.Victoria陈冠宏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