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败者组决赛NewBee LGD晋级四强

2014-09-16 14:19: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是由ESL主办的大型dota2赛事,本次赛事官方唯一指定外设品牌SteelSeries赛睿。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现今全世界大多顶级职业游戏战队都选择将赛睿的产品作为其指定游戏装备

ESL ONE是由ESL主办的大型dota2赛事,本次赛事官方唯一指定外设品牌SteelSeries赛睿。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现今全世界大多顶级职业游戏战队都选择将赛睿的产品作为其指定游戏装备。

今年10月9日和10日,ESL将麦迪逊广场花园变成全世界Dota粉丝的盛会。本次大赛将有8支参赛战队,来自三大赛区。通过选拔赛将有4支欧洲战队,3支北美战队和1支中国战队获得纽约总决赛的参赛资格!ESL ONE纽约站冠军将会获得100000美金的奖金。

ESL ONE纽约站中国区预选赛败者组决赛直播预告ESL ONE纽约站中国区预选赛败者组决赛直播预告

今天进行的比赛是败者组的决赛,让我们一起回顾下今天的比赛。

第一场IG VS TongFu

IG

ban:天怒,蝙蝠,撼地神牛,发条,熊猫

pick:死亡先知,拉比克,毒龙,娜迦海妖,潮汐

TongFu

ban:狼人,dom,先知,TK,双头龙

pick:电棍,小Y,虚空,巫妖,流浪剑客

在这场比赛当中,TongFu选择了一套偏发育的阵容,而IG则选择了一套推塔强势,打架凶猛的阵容。比赛开始,第2分钟,拉比克吃到隐身符,配合上路到2级的娜迦海妖,以及毒龙的一发普攻,拿下小Y一血,小Y一波TP到下路,配合虚空巫妖击杀潮汐,与此同时上路三人同时动手,将流浪剑客斩于塔下,毒龙拿到人头后再拔一座塔,让他6分钟直接出到了团队装备梅肯,在全面劣势的情况下,TongFu想要通过己方控制打出几波人头优势,但是没想到,中路Sven先手死亡先知,后排小Y还没跟上,直接被IG双酱油游走绕后将其击杀,同时下路虚空交大再次击杀掉潮汐,TongFu撤退,IG全员下路抱团,准备推进,但是冲塔击杀巫妖的毒龙,被支援到位的Sven留在塔后击杀。下路有大有梅肯的IG想要再次推进,TongFu先手虚空大招秒掉潮汐,但是没想到毒龙和死亡先知将惊人的阵地战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2换2后拿掉下路一塔,而后中路继续推进,在娜迦先手大的情况下击杀对面三人,TongFu全面劣势,靠开雾一波击杀掉了落单的毒龙,想利用人数优势拔掉对面下路外塔,但是小Y刚刚插下大招,潮汐就从树林中杀出,直接一个大招打住三人,后排DP沉默三人,在四打五的情况下,秒掉两人后乘胜追击,最后一波IG上高地TongFu完全抵挡不住他们的输出,被团灭之后无奈打出GG,恭喜IG获胜

第二场 NewBee VS LGD.CDEC

LGD.CDEC

ban:虚空,蝙蝠,毒龙,撼地神牛,小鹿

pick:电棍,小Y,先知,双头龙,火猫

NewBee

ban:狼人,dp,潮汐,TA,小鱼人

pick:天怒,人马,卡尔,熊猫,VS

半人马带辅助走优势路,酒仙走劣势路,遭遇剃刀和小Y。2分钟,剃刀配合小Y击杀了酒仙。复仇之魂也赶到下来反蹲酒仙。4分钟,杰奇洛来下路想配合队友击杀酒仙,但NewBee及时支援,用复仇之魂换掉了对方的剃刀和小Y。弟5分钟,中路卡尔击杀火猫,人头比2-3。第6分钟,复仇之魂在LGDCDEC野区迷路,被传送过来的先知击杀掉。第7分钟,熊猫开大配合队友在下路一塔击杀剃刀,杰奇洛和小Y,但LGD.CDEC的及时支援击杀了酒仙。第8分钟卡尔单推了对方中路一塔为团队争取到了经济优势。

第10分钟NewBee推掉了对方下路一塔,酒仙做出跳刀,TP来到上路击杀了LGD.CDEC两人,但酒仙和人马托大越塔,无人头收获反而献上两个人头。第13分钟,酒仙和半人马的双跳组合来到下路GANK,连续击杀了LGD四人,仅剃刀存活。第15分钟,NewBee四人刷不朽盾,半人马在对方二塔处击杀对方杰奇洛。拿到不朽盾后NewBee开雾进天辉野区,但无功而返。第16分钟,双方野区开战,最后以半人马一人的性命换掉对方五人,火猫买活后NewBee撤退。第19分钟,卡尔击杀了暗影洒满超神成功。完全抵挡不住NewBee 进攻的LGDCDEC再破中路二塔。21分钟,复仇之魂拿到隐身符在中路击杀了小Y,但火猫及时赶来带走了复仇之魂和酒仙。先知飞下击杀了天怒法师。但击杀卡尔的时候太过深入,没有拿到人头反而导致火猫和先知阵亡。第26分钟NewBee拿到不朽盾。第27分钟,NewBee推进下路二塔,LGD却被打出一波1换4,顺势推掉LGD两路高地无奈打出GG,恭喜NewBee赢得比赛胜利。

第三场 NewBee VS HGT

NewBee

ban:蝙蝠,电棍,毒龙,末日,刚背兽

pick:狼人,潮汐,小强,火猫,萨尔

HGT

ban:dp,天怒,小鹿,幽鬼,拉比克

pick:小Y,人马,TK,白虎,虚空

开局均选择刚三的双方在上路河道相遇,小强先手刺起两个,但是由于输出不够没能击杀。1分钟,小Y先手拉到小强将其秒杀。2分半,修补匠在中路单杀狼人,下路潮汐在优势路面对虚空无太大压力,速度很快的出到了秘法鞋,反而虚空很难打,补刀劣势。5分钟,刚三路打得火热,小强极限逃生,小Y被击杀。潮汐托大越塔强杀虚空,米拉娜TP支援,潮汐在必死的情况下换掉了虚空。7分钟,NB组团在中路击杀了修补匠,目前人头比3-3。8分钟,TK做出飞鞋,配合虚空大招在下路击杀潮汐,同时上路的半人马也被击杀。趁着修补匠离开的空隙,狼人推掉和中路一塔。

第10分钟,双方同时开雾,NB前往夜魇远古击杀了修补匠,敌方看大哥已死,迅速赶往现场,结果却被NB阵亡2人的情况下连杀5人。第14分钟,NewBee拿到不朽盾。17分钟修补匠在中路被击杀。18分钟,狼人被击杀,但NB推掉了对方最后一座外塔。20分钟,修补匠打远古被hao的火猫发现,但hao的操作失误,击杀修补匠的同时自己也被送回泉水。人马和虚空在高地下被杀。NewBee辅助杀红了眼,追着米拉娜追了几十条马路,但被虚空拿到三杀

22分钟,狼人在天辉野区被击杀,潮汐跳大击杀两人为mu报仇。虚空也在上路被火猫击杀。24分钟,人马在中路二塔处被NB三人合力击杀,之后轻松拿到不朽盾,目前人头比19-11。第25分钟,火猫带盾集结队友推进中路,攻击对方高地之后,HGT无奈只得打出GG,恭喜NB获得比赛胜利

第四场 IG VS LGD

IG

ban:天怒,蝙蝠,卡尔,火猫,刚背兽

pick:电棍,双头龙,骷髅王,维萨吉,伐木机

LGD

ban:狼人,dp,潮汐,虚空,TK

pick:人马,海民,小Y,毒龙,蚂蚁

这次LGD在ban选上就放出大招,在一手选人的时候就拿下了人马+海民的组合,这个组合没有在正式场合比赛中出现,这让IG的拿人显得不是很合理,比赛一开始,刚三的IG本身很优势的情况下,被选出来的奇选海民拿下一血之后再杀骷髅王,之后中路LGD下路人马在一波游走干掉了电棍,而在之后的几分钟之内,上路的刚三阵容也被海民包夹,人头全部收下,7分钟比分6:0

中路伐木机终于秒掉毒龙拿到第一个人头,但是随后LGD下路开雾击杀死灵飞龙,人马开大中路强杀电魂骷髅王,上路蚂蚁单杀回城的双头龙这时的比分是1:11,IG全线崩盘,骷髅王想要守卫中塔又一次的被击杀,看他的等级还是5级,这时候IG由于各种悲剧,只能打出GG,恭喜LGD获得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依旧通过互动的形式发放了精美礼品,恭喜以下的3位观众朋友获得了赛睿Qck mass鼠标垫。

ESL ONE败者组决赛NewBee LGD晋级四强

恭喜二当家同学获得价值499元赛睿鼠标一款

ESL ONE败者组决赛NewBee LGD晋级四强

本次ESL ONE中国区线上预选赛得到了SteelSeries赛睿的大力支持。在比赛进行阶段,ESL-Asia将会通过直播,微信和微博等方式与观众进行互动并抽取幸运观众赠送赛睿精美礼品,其中不但有为dota2量身定做的鼠标垫,也有精美舒适的耳机,更有高贵奢华的机械键盘。想要获奖的观众要抓紧时间参与进来喽!

欲了解更多SteelSeries赛睿信息,请访问:

中文官方网站:http://cn.steelseries.com

中文官方微博: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steelseries

腾讯微博http://t.qq.com/SteelSeries

ESL ONE败者组决赛NewBee LGD晋级四强ESL ONE败者组决赛NewBee LGD晋级四强

预了解更多ESL ONE赛事动态,请微信搜索ESL订阅号、新浪微博关注ESL_Asia,腾讯微博关注ESL,最新最快的游戏资讯由你掌控!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eslasia

腾讯微博:http://t.qq.com/ESLguanfang

ESL ONE败者组决赛NewBee LGD晋级四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