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决定保留帝国邀请资格 将启动新规则

2016-04-01 11:46: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官方发布公告,宣布保留帝国战队的参赛资格。

在震中杯先后决定将EHOME与帝国两支战队的邀请名额取消之后,一直有传言称ESL ONE的主办方也在考虑取消在转会期中人员变化较大队伍的参赛资格。

今天早些时候ESL官方给出了声明。声明中表示帝国将会被直接邀请参赛。这沿用了ESL之前的规定,只要战队不解散就不会失去邀请资格。由于Dota2转会期的增多和队伍变化比较大,ESL的举办方决定在此之后只要战队更换多于3名队员,ESL就会重新考虑是不是直接邀请这支队伍。

之前Navi的粉丝们表示希望Navi拿到直接邀请资格,因为navi在欧洲区的表现仅次于帝国,而且没有人员上的变动。ESL官方的回复是虽然邀请Navi会给比赛带来更多的乐趣,但是这次邀请还是会沿用之前的的规定。

帝国向大家保证将会尽自己所能去努力。但是大部分的玩家都希望NAVI能够获得这次的参赛资格。

【编辑:belief_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