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Klim Sani4教练Ahilles称赞队伍集训表现

2024-02-01 22:46: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在一月份的三场预选赛结束之后,Klim Sani4教练Ahilles总结了队伍集训的表现,称赞了他的小伙子们的辛勤努力。他写道, “小伙子们都有点筋疲力尽了,不过我相信他们很满意自己的成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png

在一月份的三场预选赛结束之后,Klim Sani4教练Ahilles总结了队伍集训的表现,称赞了他的小伙子们的辛勤努力。他写道,

“小伙子们都有点筋疲力尽了,不过我相信他们很满意自己的成绩。我可以说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最有成效的一次集训,因为不是所有选手都能承受这个强度的DOTA训练。我觉得可能大伙在内心深处是恨我的,所以我们的任务就是在继续前进之前,先休息一下。”

“另外我还向我的队伍承诺如果我们能进入ESL我就把胡子全剃了,所以请期待看见一个15岁的我吧!”

Ahiles在2022-23赛季为VP战队效力,担任过队伍的教练和分析师。在TI结束后他选择离开VP加入新军Klim Sani4,并率队成功从ESL伯明翰东欧区预选赛中杀出重围。

以上《DOTA2 Klim Sani4教练Ahilles称赞队伍集训表现》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