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YATOro:不介意替补其他队伍打比赛 主要看是什么队

2023-12-10 22:03: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近日的直播中,Team Spirit一号位Yatoro谈到了出战ESL One吉隆坡站的可能性和现版本上分秘诀。 关于在队伍休假期间作为替补选手为其他队伍效力 我不介意为其他队伍替补,主要得看是什么队。如果队伍正常有竞争力或者队里有我认识的人,那我不介意替补出战。但这纯粹是为了参加比赛,不是因为好玩或是能旅游什么的。

在近日的直播中,Team Spirit一号位Yatoro谈到了出战ESL One吉隆坡站的可能性和现版本上分秘诀。

关于在队伍休假期间作为替补选手为其他队伍效力

我不介意为其他队伍替补,主要得看是什么队。如果队伍正常有竞争力或者队里有我认识的人,那我不介意替补出战。但这纯粹是为了参加比赛,不是因为好玩或是能旅游什么的。

关于上分秘诀

缩小自己的英雄池,只玩2-3个英雄。
对于一号位来说最重要的是根据局势随机应变,但一般来说想要在在天梯中取胜只要会刷就行了。会刷钱且不被抓,这样你能赢99%的对局。
中单的话,近战出刃甲远程出魔龙枪。英雄就选船长、蓝胖、獸、土猫和卡尔。卡尔很强,丽娜也是个很不错的中单英雄。
以上是 《DOTA2》YATOro:不介意替补其他队伍打比赛 主要看是什么队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17173《DOTA2》社区。
【来源:小黑盒】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