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box.TV和ESL携手扩大电竞宣传渠道

2016-04-08 11:55: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虽然Twitch仍然是国外直播的霸主,此次Hitbox与ESL合作可谓是迈出了飞跃性的一步.

ESL和Hitbox.TV强强联手

虽然Twitch仍然是国外直播的霸主,此次Hitbox与ESL合作可谓是迈出了飞跃性的一步。

ESL官方和Hitbox双方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合作项目包括ESL旗下的DOTA2、CSgo、坦克世界和我的世界等。此次合作将有利于Hitbox的用户群体增长,尤其是那些网络覆盖不全面的地区(一般是看不到Twitch的地区),ESL在Hitbox的独立频道将播放以下游戏内容:

DOTA2

CS:GO

英雄联盟

彩虹六号:围攻

风暴英雄

炉石传说

星际二

我的世界

战地四

对于此次合作Hitbox的CEO及联合创办人表示:"很荣幸宣布从今日起双方开始合作,我们的用户现在可以以最低的延迟收看到ESL的高品质节目。像ESL官方过去举办的ESL One和英特尔极限大师赛这样全球性的电竞比赛,我们Hitbox很荣幸地告诉你这要在家就能轻松收看。"

ESL与Hitbox的合作就意味着接下来的ESL 马尼拉2016将对公众开放,包括那些没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的观众。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