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米波哈斯卡体系奠胜负 XctN问鼎MPGL

2016-09-13 14:43: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9月12日MPGL东南亚冠军赛-BO3决赛:XctN2-0力克MVP.phx荣获冠军,获得$30,000美元的奖金。


9月12日MPGL东南亚冠军赛-BO3决赛:XctN2-0力克MVP.phx荣获冠军,获得$30,000美元的奖金。


MPGL东南亚冠军赛-决赛 MVP.Phx vs XctN Game1


Abed米波与Gabbi帕克表现亮眼


前期中路对线QO火猫稍占优势,Abed米波采用偏发育为主,利用分身拉野弥补对线期的劣势,MVP意图明显趁着术士与月骑有大招时迅速地拔掉你的外塔,11分钟QO失误飞魂到上路被XctN三人击杀,随后MVP四人聚集上路想拿掉XctN上路一塔,双方交战,尸王SK阵亡,帕克赶来收掉术士,一套W+R击杀Luna,丝血帕克趁机在夜外商店**,再次秀死术士与毒狗。


MVP虽然破掉上路塔但自己也付出了代价,此时Abed米波经济已经全场领先,A杖双魔龙枪成型后一波带盾上高直接带走MVP。



MPGL东南亚冠军赛-决赛 MVP.Phx vs XctN Game2


暗牧哈斯卡体系再现 XctN三大哥无解肥


QO绝活TA面对健身哥蓝胖+哈斯卡毫无办法,只好拉远古刷刷小野,下路暗牧+斧王面对SA+双头龙+小狗完全不虚,一波互拼,MVP三打二被反杀两个(小狗+SA阵亡),斧王瞬间起飞!优单剑圣补刀全场第一,XctN三路优势,17分钟哈斯卡臂章魔龙枪带队上高,MVP完全招架不住,打出GG,恭喜XctN获得冠军。



奖金分配:


1st: Execration - $30,000


2nd: MVP Phoenix - $10,000


3rd: Mineski - $3,000


4th: Fnatic - ,600


5th/6th: Power Gaming, WarriorsGaming.Unity - ,200


7th/8th: Tangerine, Signature.Trust - ,000


9th/10th: White Fries Gaming, EHOME.Keen - $500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