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分38秒EHOME终获胜 11时15分DK同福将开赛!

2012-09-02 11:01: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左边是橘子,右边是EHOME截止到发稿前1分钟,EHOME经历了长达67分钟38秒的比赛,终于打败橘子,在败者组中继续前进。一开始橘子把握了先机,水人刷钱效率极高。EHOME拥有小小和潮汐组合的情况下,在面对橘子无控的阵容面前居然进入梦游状态,各种落单被抓。就当大家都认为橘子占尽

左边是橘子,右边是EHOME

截止到发稿前1分钟,EHOME经历了长达67分钟38秒的比赛,终于打败橘子,在败者组中继续前进。

一开始橘子把握了先机,水人刷钱效率极高。EHOME拥有小小和潮汐组合的情况下,在面对橘子无控的阵容面前居然进入梦游状态,各种落单被抓。就当大家都认为橘子占尽先机的情况下,EHOME终于是及时找回了节奏,抱团发挥出的能量终于是体现出了阵容的优势。虽然猫神的潮汐各种卖萌,空大了好几次,但是后期暴力小小+小精灵的组合,两三巴掌拍死了对面的英雄,一巴掌1200的伤害看着就让人拍手叫好。最终凭借EHOME抱团的优势和暴力小小的绝对强势,EHOME直捣黄龙,橘子在小小面前毫无防守之力,终于主基地被拆,打出了GG!

接下来要进行的是同福对DK的内战,中国队迟早要碰面的,两队都加油,尽全力打出自己的水平!赶快来观看直**!


录像地址: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录像更新

直播地址: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决赛直播页面

专题报道: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


【编辑:17173Carson】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