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决赛直播 9月1日0:30点燃战火!

2012-08-31 19:06: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返回西雅图DOTA2邀请赛总决赛专题页面比赛于9月1日凌晨0点30分开赛,比赛按西雅图DOTA2邀请赛总决赛专题的赛事信息展示的顺序进行,预计持续10小时,连续三天,查看分组首日解说场次具体安排:胜者组BO3LGD-vs-OrangeA组(BBC,820,雪妍)解说COL-vs-


返回西雅图DOTA2邀请赛总决赛专题页面

比赛于9月1日凌晨0点30分开赛,比赛按西雅图DOTA2邀请赛总决赛专题的赛事信息展示的顺序进行,预计持续10小时,连续三天,查看分组

首日解说场次具体安排:

胜者组 BO3

败者组BO1

PS:
1.本次游戏风云直播为电视和视频同时直播,网络信号与现场延时约5秒,电视信号与网络信号延时约20秒。
2.除视频解说外客户端解说也可选择中文解说语音,现场3人解说声音混音后反送入客户端,大家可以听到3个人一起解说的声音。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