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别后悠悠君莫问待归来 再煮酒

2016-05-11 09:14: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很遗憾的告诉大家,EHOME.Old eLeVen因为爷爷病重,不得不暂时离开一段时间,回去陪伴家人。但他将以替补的身份留在EHOME,我们期待着他的早日归来.

很遗憾的告诉大家,EHOME.Old eLeVen因为爷爷病重,不得不暂时离开一段时间,回去陪伴家人。但他将以替补的身份留在EHOME,我们期待着他的早日归来。

eleven的这个决定是个人决定的,作为队员,他为俱乐部做出了很多,也牺牲了很多,而此刻是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子欲养而亲不待是世上最大的悲哀。作为俱乐部,我们对eleven表示尊重和理解,不会让他因此留下遗憾。队伍的其他四位队员也表示宁愿从海选打起,也要让eleven去尽到自己的孝道,EHOME俱乐部愿意做出牺牲,与他一起共度难关,并给予他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大家也不要再去以讹传讹,给eleven一点时间,EHOME永远是eleven's home。

至于大家所关心的eleven离开后而导致的阵容调整,将在确定之后第一时间官方通知大家,也感谢粉丝和各位媒体朋友们的关心。

最后,希望eleven的爷爷能够安好,也祝愿大家都能健康平安,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长久陪伴和赞助商的一贯支持,EHOME将齐心协力渡过这次难关!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