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位置再调整 国土回归酱油胜CDEC

2016-05-04 11:20: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5月3日12点马尼拉春季赛中国区预选赛进行到第二轮,本场比赛是由CDEC对阵EHOME,两强相遇,比赛打的也是难解难分,最终EHOME凭借着更为出色的整体发挥,连胜两盘带走CDEC.

北京时间5月3日12点马尼拉春季赛中国区预选赛进行到第二轮,本场比赛是由CDEC对阵EHOME,两强相遇,比赛打的也是难解难分,最终EHOME凭借着更为出色的整体发挥,连胜两盘带走CDEC。

本轮比赛国土回归四号位,应该是EHOME在比赛成绩不理想后做出的调整。双方前中期都在不停试探,没爆发什么大规模团战,但比分你来我往,交替上升,一开始CDEC还能占据一些优势,不过EHOME连着几波GANK,打乱了CDEC的节奏,CDEC主要节奏点大鱼和蝙蝠的跳刀时间被大大拖慢,EHOME也趁机利用这段时间开始建立场面上的优势。CDEC阵容现阶段缺少爆发AOE,EHOME果断抱团推塔,20分钟就已拔掉对手所有外塔,并找机会拿了盾,直接中路组织上高。双方在夜魇中路高地耗了两分钟,CDEC靠着两个买活打掉蚂蚁的盾,逼退了EHOME。31分钟,EHOME带着二代肉山盾再来中路高地,这次虽然打出1换4,但大鱼买活,EHOME还是没能破掉高地。34分钟,EHOME终于迎来转机,大鱼在远古野区被抓,80秒不能买活,EHOME立即破了中路高地,CDEC陷入被动。5分钟后,EHOME又强行拆掉上路高地,CDEC已经没有正面一战的实力了,四人阵亡后选择了GG。

第二局双方都拿出多核阵容打后期,两队都以占线发育为主,很少有正面的交手,EHOME凭借无解肥的刚背在中期取得一定的经济领先地位。19分钟,EHOME在对方野区想找一波机会,虽然打出先手,但人不齐,战线拉的过长,让CDEC成功反打来了个1换4。不过随后两队又进入到长时间的对刷局面,EHOME在等着幽鬼辉耀,CDEC也没急着进攻。双方一直刷到32分钟,CDEC五人抱团打远古,让EHOME抓住一波机会团灭了CDEC,玲珑心的刚背加上先知的大电锤吸收了CDEC所有的伤害,CDEC最终死了五人也没杀掉刚背。37分钟,CDEC开雾在下路主动一波出击,这次终于换了攻击目标,先杀掉除了刚背外的四人,打出1换4,然后4打1却发现打不过刚背,刚背一挑四,CDEC求稳撤走。41分钟,CDEC故技重施,打起迂回战术,末日大招给了刚背,再次先带走其他四人,并在蝙蝠的买活下打出一波2换5,一举扭转了场上局势。

接下来CDEC抓了刚背,刚背买活配合队友反打杀了猴子,EHOME一路追到对方下路二塔处,猴子买活干掉刚背,CDEC清了兵线准备打盾。EHOME不想放盾,两队围绕肉山打了好几分钟的团,双方各种买活,打到残局,EHOME的多核体系优势开始体现,CDEC只有猴子有输出,EHOME最后终于团灭了CDEC,破掉两路高地,拿了肉山盾,直接奠定了胜局。CDEC大势已去,苦苦支撑了一会还是打出了GG。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