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决赛圈首日比赛全部结束 中国五虎4胜1负

2012-09-01 16:49: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胜者组在今天的赛程之后,LGD和Zenith顺利晋级,与9月2日凌晨0:30起连战三局,LGD是否能保持自己在邀请赛中的不败纪录?Zenith是否又会祭出大招打LGD个措手不及?明天的第一场对阵就看点多多。

录像地址: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录像更新

直播地址: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决赛直播页面

专题报道: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

经历了近15个小时的首日赛事终于落下帷幕。今天胜者组最有看点的比赛莫过于DK对阵Na'Vi,DK在第一句负于Na'Vi后,第二局选到了自己在dota1中强势的整容组合,顺利拿下。在生死战中,DK在开局双杀、中期先破Na'Vi一路的顺利情况下,被经验老道的Na'Vi慢慢扳回了局势,最后Na'Vi凭借拉比克、兽王和狼人的出色发挥,团灭了DK,反破一路,DK直接打出了GG。

胜者组在今天的赛程之后,LGD和Zenith顺利晋级,与9月2日凌晨0:30起连战三局,LGD是否能保持自己在邀请赛中的不败纪录?Zenith是否又会祭出大招打LGD个措手不及?明天的第一场对阵就看点多多。

胜者组的第二场是iG对阵Na'Vi,中国队将再次在淘汰赛中战Na'Vi,iG是否能以其稳定的发挥,终结Na'Vi的胜者组之路?亦或是Na'Vi小组赛其实只是练招?真正在比赛中才会见识其精妙的发挥和对局势的掌控?这一切都不得而知,关注今晚的直播才是王道!根据今天直播的时间情况,预计于2:30至3:00之间开场,喜欢这场比赛的朋友不要错过了直播。


在败者组中,战胜了mTw的CLG将挑战从胜者组掉落到败者组的橘子,mTw也成了本次赛事中第一支彻底出局的队伍。而在败者组的第二场比赛中,EHOME顶住压力,选择了小精灵,这大招显然让mouz措手不及,比赛一路顺风,让mouz打出了GG,为自己保留了一线希望,mouz也可以安心去领便当了。

虽然同福同样也获胜了,但是显然没有EHOME来得顺利,一开场无效的游走让M5反而占据了优势,还好4保1的神装敌法及时出山,加上对对方两个控制无微不至的照顾,同福终于扭转局势,惊险获胜。

Darer对aL的比赛较为娱乐,Darer用小精灵+混沌的组合居然从前期一路风骚到了后期,最后被虐泉的aL果断选择了GG便当。

截止到比赛结束,mTw,mouz,M5和aL出局,除了DK遗憾负于Na'Vi,其他四支中国队都有惊无险的获得了胜利,明天对阵情况如图:


朋友们可以访问我们的录像页面来观看今天赛事的比赛录像,或是等到晚上观看赛事直播,不要忘记关注我们的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

【编辑:17173Carson】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