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俄罗斯战斗民族Virtus.Pro

2013-07-29 15:25: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俄罗斯战斗民族Virtus.Pro

聊到VP战队,就不得不从那个叱咤2007年的欧洲霸主说起,那只传奇队伍的队员是:Vigoss,Jolie,Ars-Art,Admiration和NS。也许在那个时代只有Maelk率领的MYM和Loda领军的SK能与他们一战。在当时他们通过对游戏的丰富理解以及对地图的精确掌控,在以Vigoss为首的疯狂gank之下不得不让冰蛙在6.50做出了对跳刀的削弱。

而在VP王朝结束之后,这只队伍在NS回归之前一直都没有dota分部,当时唯一和NS一起的队员是Santa。NS花了3个月来重建VP,之后他找到了现在的3名队友。

在经过训练之后,VP与2012年底参加了StarLadder第三赛季总决赛,最后他们拿到了第三。在年底的ASUS总决赛他们惜败给Navi,而StarLadder第四赛季也只拿到第四名的成绩,种种迹象表明,他们对于线下赛实在是太缺乏经验了。

这个问题困扰了他们很久,最终他们送走了Santa,迎来了刚从Navi离开的Ars-Art。之后他们也参加了各种线下大赛,不过却一直缺乏一个冠军,直到TheDefense 3总决赛3-2艰难战胜了Fnatic。

DotA2成绩

失落者杯(2012) - 亚军 - $400

第二届复仇者杯(2012) - 冠军 - $500

ASUS总决赛(2012) - 亚军 - $3,000

Starladder第四赛季(2012) - 殿军 - $1,000

TPL第三赛季(2013) - 亚军 - #2,000

EMS春季赛(2013) - 亚军 - $200

TheDefense第三赛季 - 冠军 - $10,000

Starladder第五赛季(2013) - 季军 - $2,000

TPL第四赛季(2013) - 季军 - $2,000

Starladder第六赛季(2013) - 季军 - $3,000

选手

NS

代表英雄:拉比克、暗影恶魔、萨尔

NS,也是一名从DotA上古时期就开始征战的老将了。他的职业生涯始于2006年的Say_PLZ战队,除了VP之外他也曾去过诸如Rush3d、DTS等知名战队。在10年欧洲最辉煌的DTS解散之后,NS投奔了M5,并随队参加了TI1拿到了第5-6名的成绩。

在M5之后,NS短时间地加入过Darer,但由于和队长Artstyle的冲突导致了队伍的瓦解。在经过一番思索之后,NS决定接受VP的邀请重新回归并帮助重建队伍。

NS凭借他丰富的经验在VP担任队长及场上指挥,他一般是使用线上辅助位或者是萨尔这种进攻性强的辅助。不过如果Ars-Art玩线上的时候他也会去拿起陈和小鹿这种野区英雄。当然,别忘了他出色的复仇之魂、水晶室女以及小精灵艾欧。

kSi

代表英雄:先知、黑暗贤者、德鲁伊

kSi在DotA届时一个十足的新人,他第一次在大家眼前亮相是一支名为zNation的队伍的队长,之后他加入了VP并担任起第二个辅助及队长的职责。

但过了一段时间,在ArsArt加入之后,kSi将队长交还给NS,并且从辅助位转到劣势路抗压。起初他用的好的英雄非常有限,只能玩好野区英雄,这样放空三人路在很多情况下是致命的。

所以kSi特别钟情于黑暗贤者与德鲁伊,这样他会有良好的发育;不过根据需要他也会使用发条技师或者赏金猎人这种进攻向的三号位。但他有限的英雄选择不得不说仍然是VP现在需要面临的问题。

Crazy/tmw

代表英雄:痛苦女王、帕克、马格纳斯

Crazy是kSi在zNation时期的队友,他们一起参加了TI2的西部预选赛,不过被mTw所淘汰。在与zNation的队员发生争执之后,他选择了离开队伍加入VP,担任起他很久没玩的中单solo位。

在VP早期的时候,他几乎场场都在使用祈求者,尽管这个英雄在TI2之后遭到了严重的削弱。之后他开始尝试使用像女王、帕克这种进攻性的英雄,而且还能非常娴熟地使用中单的马格纳斯。并且他也是中单术士的优秀使用者,还和Dignitas的Sneyking交流过生圣堂刺客的心得。

最近我们发现Crazy开始疯狂的使用编织者以及龙骑士这种伪核,甚至是娜迦海妖去优势路单。

Illidan/Airman

代表英雄:噬魂鬼、矮人直升机、露娜、混沌骑士

Illidan其实在DotA届并不算一个生面孔,但由于他经常在DotA和魔兽世界中徘徊,并且从来没想过去打职业,导致他并不是为人所熟知。他也曾加入过一些老牌劲旅参加过诸如OSPL秋季赛等国外大型线下赛。

在他加入VP这只他玩DotA以来第一只真正有竞争力的队伍之后,他不得不处理他的问题。他必须完全专注于DotA2而把他玩了多年的WoW给抛到一边,同时他也必须扩大他的英雄池来为队伍效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玩的好的英雄越来越多,而他也逐步成长为一名值得信任的carry。为了侵略性更强他会使用噬魂鬼与混沌骑士,而为了团战他则会拿下露娜和矮人直升机。不过在某些时候,他还是一个倔强的孩子,比如说他著名的不升喷火的龙骑士……

Ars-Art/Smile

代表英雄:拉希克、杰奇洛、暗影萨满、司夜刺客

ArsArt和NS是老队友了,从最早的VP王朝到后来的TI1时期的M5,他俩一直在一起玩。不过在TI1后,Ars-Art与队伍不合,被踢出M5。

之后他取代了Artstyle进入了Navi,也就意味着,这名和Vigoss疯狂gank天下的暗杀之王开始了他的全职辅助生涯。

在刚转型辅助的时候,他用的是冰女和剧毒这些略显粗糙的英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用起了拉希克与暗影萨满这些讲究的辅助,并帮助Navi拿到了TI2的亚军。

不过在TI2之后,Navi停滞不前,于是ArsArt在确定自己的DotA风格无法配合队伍的时候,选择了离开。处于这点,加入VP也许是他比较正确的选择。就在Santa离队不久,出于友情,Ars-Art接受了NS的邀请。而且他和NS的配合是那么的默契。

在VP,Ars-Art重新拿起了他赖以成名的gank型辅助,比如那令人感到恐怖的司夜刺客。他也爱用一些“杂技”英雄,比如什么打野的辅助剑圣……目前来看,Ars-Art的状态已经回到了在Navi巅峰时刻的实力。

战术

毫无疑问,VP是一支侵略性非常强的队伍,他们会在你没防备的时候发动奇袭然后拿走人头。这就是从早年间一直保留至今的VP式作战。

不过,VP也是从一开始的有限的英雄池中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就想想当时Illidan只用露娜Crazy只用祈求者还有Santa的先知的时候吧。在Santa离队后,队伍开始在Ars-Art与NS这对gank型辅助的带领下寻求转变。而且不断参加大赛的他们也在同时积累着线下经验。而且有时候VP也会祭出奇招,比如辅助宙斯与现在被广泛使用的辅助娜迦。

但自始至终,VP的特点就是:进攻、进攻、不断地进攻。

对TI3的期望

VP是一只有创造性的队伍,强力的辅助二人组会帮助他们打开局面,而他们侵略性非常强的风格以及多变的战术也会让部分对手猝不及防。不过,如果VP想要在TI3走的更远,他们需要提高他们的团队执行力与线下赛的抗压能力,如果他们真能做到进退有序,那么他们能成为本届的黑马也说不定呢。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