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2国际邀请赛决赛圈第1场 LGD vs Orange文字战报

2012-09-01 10:37: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场比赛橘子队选择了coco+夜魔的双gank伪核,而LGD还是稳健的4保1敌法体系,橘子队强势的ts+coco+sd三人路却没打出应有的优势。

录像地址: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录像更新

直播地址: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决赛直播页面

专题报道: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

第一场比赛

首场比赛橘子队选择了coco+夜魔的双gank伪核,而LGD还是稳健的4保1敌法体系,橘子队强势的ts+coco+sd三人路却没打出应有的优势,mushi的coco发挥失常,各种接暗影恶魔的d都接不到,而上路solo的先知又压制不住八导的潮汐,导致中期yao帝的卡尔秀的飞起,推推各种救人各种切入非常奈斯,LGD中期凭借几个发育良好的打架核心打出了比较大的优势,虽然fur装备不错,但是lgd围绕神装塞拉(35分钟bkb蝴蝶狂战分身),稳打稳扎,轻松带走了橘子。

第二场比赛

第二场干爹再度选择他们最擅长的水人体系,而橘子则是女王卡尔双伪核,值得一提的是LGD选择了主邪恶瞥视的萨尔来针对女王效果不错,这盘前期LGD稍稍优势,但是23分钟LGD准备肉山时,Mushi的女王直接一波完美大招三杀,橘子顺势拿盾,女王一波直接做出紫苑。此后凭借这波的优势双方继续牵扯,女王和卡尔做出2把羊刀,但是LGD这边水人和混沌稳稳farm出2把bkb之后橘子的双羊就显得略显乏力了,随着水人蝴蝶混沌龙心,橘子再也无力抵挡,如神般的水人直接送LGD第一个晋级!

【编辑:Chengxiang】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