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决赛圈安排出炉!

2012-08-30 09:19: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进入决赛圈所有的比赛都是淘汰赛,败者组的比赛可能更为险象环生。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官网静悄悄的更新了这激动人心的决赛圈对阵安排:

胜者组

老干爹,橘子,cLG和Zenith在上半区,按照小组赛的情况,LGD应该会胜橘子,遇cLG,然后顺利晋级胜者组决赛。而下半区iG选择了EG作为自己的对手,应该是胸有成竹,NaVi和DK应该是下半区的重头戏,可能会打的很精彩,是否能在第一轮就把Na'Vi神话打破?如是,可能胜者组半决赛中国队就会师了。


败者组

进入败者组的EHOME和同福保留了一线希望,还好二者分列上下半区不会提前碰面,至少要打6场比赛才有机会晋级决赛与胜者组的选择对抗。中国队加油!

直播及时间安排

决赛进行三天,第一轮比赛于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0:30分开场,胜者组按照上面的对阵安排进行3场比赛,而败者组是一场定胜负。进入决赛圈所有的比赛都是淘汰赛,败者组的比赛可能更为险象环生。

第一天比赛安排:

【编辑:17173Carson】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