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预选赛败者组决赛 AR 2-0战胜LGD

2024-01-30 20:01: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ESL ONE伯明翰中国区预选赛败者组决赛,AR 2-0战胜LGD,AR将在16:00对阵G2.iG。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png

ESL ONE伯明翰中国区预选赛败者组决赛,AR 2-0战胜LGD,AR将在16:00对阵G2.iG。

比赛概况

第一局AR线优转压制,逐步扩大经济优势,LGD觉得翻盘无望敲出GG。

第二局LGD前中期一直掌控局势,但Ori的蓝猫一直在抓人阻止LGD的进攻,32分钟肉山团LGD被团灭,AR直接基地赢下比赛。

第一局

AR在天辉方,LGD在夜魇方。

选人分路,上路是niu的猛犸和pyw的小小对阵Lou的拍拍和天命的冰龙。中路是Setsu的火女对阵Ori的宙斯。下路是shiro的蚂蚁和y的VS对阵Bach的末日和fy的蝙蝠。

7分半末日蝙蝠冲塔,配合宙斯大招击杀了蚂蚁VS。

8分半下路小小先手配合火女输出击杀冰龙,蚂蚁也切入击杀蝙蝠,末日赶到一个大招甩给火女击杀。

15分钟上路要冲塔,但冲的太深导致技能接不上,猛犸VS被击杀。虽然拍拍最终被冲死,但小小被蝙蝠留下击杀。

18分钟蝙蝠贴猛犸的脸逼的猛犸开大击杀蝙蝠,但末日宙斯赶到击杀了蚂蚁蝙蝠。

20分钟蝙蝠又贴小小脸,让小小火女强行击杀蝙蝠,然后冰龙一个大招配合拍拍击杀了火女小小和VS。

22分钟AR开雾,蝙蝠先手拉住蚂蚁击杀,LGD几个人想来救被相继击杀,LGD直接敲出GG。

第二局

AR在天辉方,LGD在夜魇方。

选人分路,上路是Bach的潮汐和fy的莱恩对阵shiro的电魂和y的VS。中路是Ori的蓝猫对阵Setsu的滚滚。下路是Lou的露娜和天命的大牛对阵niu的伐木机和pyw的拉比克。

前期莱恩虽然拿到了一血,但线上连死两次让潮汐的线上很难玩。7分钟抢天辉经验符,LGD来了四个,潮汐大牛被击杀,但露娜和蓝猫进场也击杀了电魂滚滚。

11分钟AR开雾,莱恩戳两个,大牛踩大两人,蓝猫跟上输出击杀了滚滚VS。

12分钟伐木机和拉比克先击杀了露娜,随后滚滚开车到人群当中停下被莱恩羊住击杀,潮汐一脚大招配合蓝猫击杀了伐木机,电魂最后切入击杀了大牛。

16分钟上路抢符,蓝猫先击杀了VS,但滚滚伐木机到场击杀了露娜。随后LGD乘胜追击,打了AR四人阵亡。

27分钟潮汐蓝猫抓到伐木机击杀,LGD的人开雾赶到,但蓝猫直接顶起BKB击杀拉比克,还逼退了LGD众人。

30分钟蓝猫莱恩在野区抓到电魂,虽然VS救了一手但逼出了电魂的BKB。随后滚滚落单被找到,蓝猫露娜直接远程嫖死了滚滚,蓝猫还滚上高地击杀拉比克。AR直接推掉中路兵营。

32分钟肉山团,伐木机肉身开团,但顶不住露娜的输出,撤退的时候被蓝猫击杀。电魂抽露娜的攻被大推推推开,正面根本打不过露娜,LGD被打了五人阵亡。

随后AR直接一波基地,LGD守不住敲出GG。

以上《DOTA2 预选赛败者组决赛AR 2-0战胜LGD》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