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因阵容问题无缘D2L决赛 Chuan神或加盟

2014-01-03 10:11: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GD无法参加下周的D2L决赛,并被Team Liquid所取代。根据D2L所给出的原因是阵容调整问题,但未透露细节。

作者: Linus "Tjernobylbarnet" Staaf  编译:CS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LGD无法参加下周的D2L决赛,并被Team Liquid所取代。根据D2L所给出的原因是阵容调整问题,但未透露细节。

中国战队LGD在TI3并没有获得很大的成功。实际上,甚至在TI3期间,他们在获得奖励位置之前就被淘汰出局了,因此败北而归。他们获得的唯一冠军,是在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上,大约有$16,500美元。之后在新浪杯S2上,他们获得了第二名,奖金大概是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十分之一,然后在G联赛获得第三名,奖金也差不多。而在WPC-ACE上,本来进入决赛的可能性很高,但居然得了第四名,并且没有获得奖金。

现在,D2L发表声明说,LGD无法参加Dota2联赛的决赛。在资格赛中,他们赢得了所有七场BO3比赛,但由于阵容问题,很遗憾无法参加决赛。有关阵容问题,还太早而无法公布,但还是可以预测的。从DK战队来看,大部分中国战队的成绩都不太稳定,除了IG以外,后者似乎一直都保持强劲势头。ChuaN(目前还是属于IG)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说,他将回归,东部之风将带来变动的回响,他很有可能的就是阵容调整的有关人员。

对于Dota2联赛决赛来说,赛季第三名Invictus Gaming由于在ECL的约定,因此不能取代LGD的位置。很不幸,类似问题也都发生在所有的中国战队身上,因此这个位置被西部第三名Team Liquid所取代,他们也接受了邀请。在2013的线上赛上, Team Liquid的表现都很不错,但在线下赛就令人有些失望。Dota2联赛决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上演,时间为周二到周三。

【编辑:CS@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