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的战地日记》西雅图之旅8月27日第二弹

2012-08-29 14:51: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C老师又带来了给力的战地日记!详细的小组形势分析,足矣让各位好好了解一下中国队前方插旗之路。

霸者横栏

IG在次日的战况中同样发挥出彩,大胆采用月骑LUNA也让IG的阵容显得光彩照人,魅力四射。而强力的修补先知体系,将IG人员搭配中单兵强、擅刷钱、爱拖后的特点全面发挥出来,现在IG的主体思路是第一阶段主选各类234号位,搭配完善后主C位英雄随意挑选。

Darer一套剑圣蜘蛛的大招打出IG一身冷汗,但极端战术有同样极端而苛刻的使用要求,应变能力极强和阵容元素完备的IG顶住了巨大压力,逆转翻盘拿下比赛胜利。

另外从Darer和橘子对阵IG时可以明显看出,相比很多队伍而言,以打**哥著称的IG,毫不畏惧对手将主C位的大哥周神打崩,只要计划中的2哥、3哥能及时成长起来,就算杀得大周神天崩地裂,最终胜利也会属于IG所有。

当Darer屡次击杀周神的月骑而感到兴奋时,我身旁某位战术流选手呵呵一笑,说到:周神就是个幌子,修补和先知起来后比赛就结束了。然后比赛在修补和先知的双羊中落下帷幕.

IG锁定B组头名无碍,明天的胜负基本不影响后续赛况,淘汰赛再见分晓吧!

圣光在上

COL没有辜负众多豪强对他的赞誉,在群雄逐鹿的B组中紧随IG其后,不过由于B组大环境的纠结,他们当前的晋级形势还算不上十成把握,且看这支号称欧美第一的强队还能带给我们多少惊喜!

2胜3平1负的战绩,让COL略微领先其他对手一点,不过明天与Darer的较量还需仔细,尽量得分巩固自身处境,基本得分就挺进胜者组了。

虎威犹在

NAVI始终是个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第二天不错的表现让他们重新站到了序列当中,在B组错综复杂的局面下,胜利是NAVI斩破枷锁的唯一途径!

2胜2平2负,这个很2的数据是NAVI前进的基石,由于B组多达5支战队积分接近,明天与同福的战斗将会是场生死血战!

捉摸不定

大家熟悉的橘子在小组赛的舞台上也没有太过于出色,不仅风头完全被中国军团掩盖,自身也较为被动的陷入到前四的名额争夺中来。在与IG的较量中暴露出稍显生涩的一面,核心要点把握不够细腻以及欠缺像中国队伍般的强韧高地,将会是可以参考的突破口。

同样也是2胜2平2负,橘子将在明天与部落征战,胜利者将迈上一条康庄大道!

内忧外患

同福的问题越发严重,在输给COL之后,同福队员在现场激昂的争论引起众人侧目。随后更是临场召开全体动员大会,整顿内部风气。说实话都打到这个地步了,还要再来做的思想交流工作,简直就是坑爹呢.

刨除杂念团结一致携手再创辉煌,是同福这个摇摆中的团队唯一的出路!

凭借MU在对EH的比赛中精彩发挥,同福保住了竞争胜者组的资格,但以目前同福的整体状况来看,说是苟延残喘也不为过,觉醒吧少年。

明天同福大战NAVI,走着瞧~~~


禁止事项

EHOME 1胜4平1负,明天与橘子交战,争抢前四挤入胜者组~

冷眼旁观

尽管Darer已经提前宣告出局,已经可以老老实实去筹备败者组的生死大战,但Darer明天与对手的胜负结果,也会一定程度上影响上半区的晋级形势,自娱自乐吧。

酱了个油

MTW已经悲剧了,明天的比赛也不会影响任何实际的战况,放飞梦想一起黑吧。

B组的局面错综复杂,除了IG稳坐***,MTW和Darer稳坐被鱼台;其他5支队伍都要在最后一天为前景奋斗。

在几个关键场次中,我相信同福的整体实力绝对是凌驾于现在的NAVI之上,但同福最大的可能就是输给他们自己,令人实在担忧。

EHOME和Orange的激情血战也会是焦点十足的比拼,目前来看部落不是很稳定,橘子的赢面会略胜一筹。

Darer缺乏动力,从这两天的表现来看,想要抗衡状态不错的COL有些困难,估计COL的B组次席之位压力不大。

全部队伍的大致情况就介绍到此,因为全场都赖在比赛场地的原因,也就没有什么风花雪月的事情能跟大家分享。

尽管IG今天三场全胜,但船神一直撅着嘴一脸不爽坐在一旁,我好奇打听之后,才知道他对昨天被EH逼平一局耿耿于怀。

船的想法很简单:大赛不容有失,今天能平EH,明天为什么不能负与LGD?应该要保持最佳的姿态以猛虎搏兔的决心来打好每一场比赛,重视赛场中每一点的细节与失误,才能确保自己走得更远。

我想这种心态正是IG和LGD等队伍之所以强大之处,我们中国军团目测插旗之路大放光明,在小心谨慎稳中求胜之余,未尝不可大胆尝试包揽前二前三的伟业,祝愿每一支**战队都能尽情的展现风华,不要在这巅峰的舞台留下遗憾!

明天只有一轮比赛,在赛程告一段落后,准备去四周溜达闲逛,观摩下人文风景,届时一起与大家共赏!

明儿见~






【编辑:DC】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