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的战地日记》西雅图之旅8月27日第二弹

2012-08-29 14:51: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C老师又带来了给力的战地日记!详细的小组形势分析,足矣让各位好好了解一下中国队前方插旗之路。

微凉的清风拂过,天气分外怡人,踏上前行的道路,干净的街道和清爽的天空令人心情愉悦。不过略有扫兴的是,两朵娇柔的妹子成天喊着冷冷冷!硬生生的把室内冷气调成了暖气,你以为你是网络知名女解说啊?真是不宜居的姑娘…

某女子,又伸懒腰!!

看起来,还不错

猜猜看,谁的影子?

赛程和赛规

**战队第一天笑傲江湖的骄人战绩,既让人倍感鼓舞,又担忧高开低走不能持续保持。不过第二天整体赛况还是非常令人满意,插旗之旅的前景一片光明。

有些朋友想了解更具体些的赛程和赛规,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吧:

16支队伍分AB两个小组,每组8队进行7轮小组循环赛,赛制是BO2,每个小局获胜都+1分。最终AB两组各自的前4名挺进胜者组,而两个小组的后4名被打入败者组。

也就是说其实小组赛并不淘汰任何战队,但由于败者组不仅要苦战更多的场次,赛制也会先采用BO1的搏命一波流,绝大多数的队伍都达成共识:掉落至下半区的败者组,基本就属于半截身子埋入土。

小组赛第一名的队伍,福利是可以挑选第3或第4名的队伍作为自己的对手,妥妥的找机会吃肉,而老2就只能捡剩下的骨头硬啃。

8月26日和8月27日分别进行了3轮比赛,剩下最后一轮将在明天,也就是8月28日结束。(北京时间较西雅图时间快了15个小时,我们这边的28号下午3点,西雅图刚刚28号的凌晨)

第二天比赛结束后,晋级形势相对明朗,我来给大家好好的汇总一下。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