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的战地日记》西雅图之旅8月27日第二弹

2012-08-29 14:51: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C老师又带来了给力的战地日记!详细的小组形势分析,足矣让各位好好了解一下中国队前方插旗之路。

微凉的清风拂过,天气分外怡人,踏上前行的道路,干净的街道和清爽的天空令人心情愉悦。不过略有扫兴的是,两朵娇柔的妹子成天喊着冷冷冷!硬生生的把室内冷气调成了暖气,你以为你是网络知名女解说啊?真是不宜居的姑娘…

某女子,又伸懒腰!!

看起来,还不错

猜猜看,谁的影子?

赛程和赛规

**战队第一天笑傲江湖的骄人战绩,既让人倍感鼓舞,又担忧高开低走不能持续保持。不过第二天整体赛况还是非常令人满意,插旗之旅的前景一片光明。

有些朋友想了解更具体些的赛程和赛规,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吧:

16支队伍分AB两个小组,每组8队进行7轮小组循环赛,赛制是BO2,每个小局获胜都+1分。最终AB两组各自的前4名挺进胜者组,而两个小组的后4名被打入败者组。

也就是说其实小组赛并不淘汰任何战队,但由于败者组不仅要苦战更多的场次,赛制也会先采用BO1的搏命一波流,绝大多数的队伍都达成共识:掉落至下半区的败者组,基本就属于半截身子埋入土。

小组赛第一名的队伍,福利是可以挑选第3或第4名的队伍作为自己的对手,妥妥的找机会吃肉,而老2就只能捡剩下的骨头硬啃。

8月26日和8月27日分别进行了3轮比赛,剩下最后一轮将在明天,也就是8月28日结束。(北京时间较西雅图时间快了15个小时,我们这边的28号下午3点,西雅图刚刚28号的凌晨)

第二天比赛结束后,晋级形势相对明朗,我来给大家好好的汇总一下。


小组赛的战况和晋级形势分析 之A组

威武辣酱

6战全胜的LGD发挥完美,提前锁定A组头名,是目前夺冠呼声最高的队伍,没有之一。

其实第二天还未开赛,LGD和IG都是刻意的低调攒人品,早餐局当着各大战队的面,8导和周神争相自我贬低和调侃来韬光养晦,一个个都伪装成白求恩试图转移他人视线。

但在赛场中双手染满鲜血的残暴举动,让他们之前的空话大话显得毫无营养。LGD与M5的比赛,其惨烈程度,甚至被许多玩家称为儿童不宜的限制级。

第一局M5全线崩溃从头输到尾,第二局眼神塞拉的水人单骑冲入高地塔内一挑2的壮举直接吓退M5,草草结束的比赛让观众都哑然无语。赛后8导一脸无辜的评论:他们可能状态不好吧。

我个人倒是觉得,这次比赛结束后,M5回去能不删游戏就不错了,状态想好都难啊

受到各方美誉的塞拉显得淡定而优雅,静静的坐在8导身旁关注着其他对手的赛事,直到我找他开玩笑:从这两天的比赛来看,Zenith能在比赛中杀你3次,确实无愧顶尖强队的称号!塞拉轻轻的瞟了我一眼,细声细气的说:他们应该只杀到我2次。”


战舰扬帆

相比磕磕绊绊的第一天,这几轮的较量对于DK来说显得异常轻松,偶尔波澜也只能算得小小的调剂。第二天DK的主旋律在于熊德,不断刷新着辉耀时间的B神开始挽救熊德在第一天赛事中的可怜胜率。

总体而言今天的场次并非DK关注的核心,他们的目光更多集中在晋级胜者组以后的道路如何铺垫,目前4胜1平1负的战绩也让DK坐镇次席无忧。

最近大家非常喜爱的怒吼天尊XB状态手感十分出色,继昨天各种单杀3冰争抢眼球后,这几轮战况中都展现出银河战舰掌舵手的风范,作为队内气氛的带动者和场上局势的开拓者,祝福他能将这个气场保持下去!

由于第一天战况不佳,在第二天赛事全面展开前,DK的局势不算特别轻松,在聊天中某伪求恩队曾戏言要点名挑DK当对手,发哥和龙神强硬而刚烈的回应尽显昔日王者之风~~~


贼妮翻身

路平坦许多,如果明日DK出现重大失误的话,搞不好还能拼一拼较有优势的小组第二名!

虽然在中国军团面前吃尽了苦头,但大哥队的实力和风范还是不容小觑,小组赛次日全胜的战绩将帮助这支难缠的队伍,继续在胜者组中给中国各队增添难以预料的变数。

话说XFreedom真的很帅吗!?真是让人介怀的话题..

欺软怕硬

首日全胜和次日全败的极端战绩,让CLG的实力显得水分十足,作为头天赛事结束后,与LGD并驾齐驱的队伍,一度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但从第二天的比赛来看,或许是内因与外因相结合,才促使了他们短暂的辉煌吧。

3胜3败的战绩让CLG仍有争取上半区的机会,明日之战将揭晓最后的答案。

起伏不定

一直以来国内多支队伍都对EG的评价高低不一,但大体上都认同EG的发挥不算很稳定。这次线下来看,原本训练赛来势汹汹的EG在正赛中略显颓废,拥有不俗的战斗力,但也拥有多数欧洲队共同的缺点:不够扎实的基础导致实力并不稳固。

同样也是3胜3败的EG,竭力去拼抢吧,充满不祥气息的败者组离你们仅有一步之遥!

背水结阵

AL一直以来并不被大家所看好,但他们却想尽可能努力的证明自己,胜者组依然无缘,但在败者组能走多远,完全取决于他们自己!

1胜2平3负的AL已经注定坠入下半区,加油吧。

老骥伏枥

尽管M5并不太被看好,尽管430和船都直言此队不给力,但拥有传奇阵容M5,确实让人心中寄托着丝丝的期盼。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我们甚至找不到M5在败者组猛力前行的理由,此时无声胜有声吧。

2平4负的M5是时候考虑准备些切实可靠的大招在败者组宰人了!

何苦来哉

通过意外事件替补入席的MOUZ,表现倒是对得起这替补的头衔,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也找不到什么支持的理由,总之就这样吧。

同样也是2平4负,MOUZ,祝好运。

A组整体的情况还是比较明朗,明日较有可能的变数还是集中在EG和CLG谁能抢占第四名的排位争夺上,我个人觉得EG的赢面更大,其他应无太多意外


霸者横栏

IG在次日的战况中同样发挥出彩,大胆采用月骑LUNA也让IG的阵容显得光彩照人,魅力四射。而强力的修补先知体系,将IG人员搭配中单兵强、擅刷钱、爱拖后的特点全面发挥出来,现在IG的主体思路是第一阶段主选各类234号位,搭配完善后主C位英雄随意挑选。

Darer一套剑圣蜘蛛的大招打出IG一身冷汗,但极端战术有同样极端而苛刻的使用要求,应变能力极强和阵容元素完备的IG顶住了巨大压力,逆转翻盘拿下比赛胜利。

另外从Darer和橘子对阵IG时可以明显看出,相比很多队伍而言,以打**哥著称的IG,毫不畏惧对手将主C位的大哥周神打崩,只要计划中的2哥、3哥能及时成长起来,就算杀得大周神天崩地裂,最终胜利也会属于IG所有。

当Darer屡次击杀周神的月骑而感到兴奋时,我身旁某位战术流选手呵呵一笑,说到:周神就是个幌子,修补和先知起来后比赛就结束了。然后比赛在修补和先知的双羊中落下帷幕.

IG锁定B组头名无碍,明天的胜负基本不影响后续赛况,淘汰赛再见分晓吧!

圣光在上

COL没有辜负众多豪强对他的赞誉,在群雄逐鹿的B组中紧随IG其后,不过由于B组大环境的纠结,他们当前的晋级形势还算不上十成把握,且看这支号称欧美第一的强队还能带给我们多少惊喜!

2胜3平1负的战绩,让COL略微领先其他对手一点,不过明天与Darer的较量还需仔细,尽量得分巩固自身处境,基本得分就挺进胜者组了。

虎威犹在

NAVI始终是个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第二天不错的表现让他们重新站到了序列当中,在B组错综复杂的局面下,胜利是NAVI斩破枷锁的唯一途径!

2胜2平2负,这个很2的数据是NAVI前进的基石,由于B组多达5支战队积分接近,明天与同福的战斗将会是场生死血战!

捉摸不定

大家熟悉的橘子在小组赛的舞台上也没有太过于出色,不仅风头完全被中国军团掩盖,自身也较为被动的陷入到前四的名额争夺中来。在与IG的较量中暴露出稍显生涩的一面,核心要点把握不够细腻以及欠缺像中国队伍般的强韧高地,将会是可以参考的突破口。

同样也是2胜2平2负,橘子将在明天与部落征战,胜利者将迈上一条康庄大道!

内忧外患

同福的问题越发严重,在输给COL之后,同福队员在现场激昂的争论引起众人侧目。随后更是临场召开全体动员大会,整顿内部风气。说实话都打到这个地步了,还要再来做的思想交流工作,简直就是坑爹呢.

刨除杂念团结一致携手再创辉煌,是同福这个摇摆中的团队唯一的出路!

凭借MU在对EH的比赛中精彩发挥,同福保住了竞争胜者组的资格,但以目前同福的整体状况来看,说是苟延残喘也不为过,觉醒吧少年。

明天同福大战NAVI,走着瞧~~~


禁止事项

EHOME 1胜4平1负,明天与橘子交战,争抢前四挤入胜者组~

冷眼旁观

尽管Darer已经提前宣告出局,已经可以老老实实去筹备败者组的生死大战,但Darer明天与对手的胜负结果,也会一定程度上影响上半区的晋级形势,自娱自乐吧。

酱了个油

MTW已经悲剧了,明天的比赛也不会影响任何实际的战况,放飞梦想一起黑吧。

B组的局面错综复杂,除了IG稳坐***,MTW和Darer稳坐被鱼台;其他5支队伍都要在最后一天为前景奋斗。

在几个关键场次中,我相信同福的整体实力绝对是凌驾于现在的NAVI之上,但同福最大的可能就是输给他们自己,令人实在担忧。

EHOME和Orange的激情血战也会是焦点十足的比拼,目前来看部落不是很稳定,橘子的赢面会略胜一筹。

Darer缺乏动力,从这两天的表现来看,想要抗衡状态不错的COL有些困难,估计COL的B组次席之位压力不大。

全部队伍的大致情况就介绍到此,因为全场都赖在比赛场地的原因,也就没有什么风花雪月的事情能跟大家分享。

尽管IG今天三场全胜,但船神一直撅着嘴一脸不爽坐在一旁,我好奇打听之后,才知道他对昨天被EH逼平一局耿耿于怀。

船的想法很简单:大赛不容有失,今天能平EH,明天为什么不能负与LGD?应该要保持最佳的姿态以猛虎搏兔的决心来打好每一场比赛,重视赛场中每一点的细节与失误,才能确保自己走得更远。

我想这种心态正是IG和LGD等队伍之所以强大之处,我们中国军团目测插旗之路大放光明,在小心谨慎稳中求胜之余,未尝不可大胆尝试包揽前二前三的伟业,祝愿每一支**战队都能尽情的展现风华,不要在这巅峰的舞台留下遗憾!

明天只有一轮比赛,在赛程告一段落后,准备去四周溜达闲逛,观摩下人文风景,届时一起与大家共赏!

明儿见~






【编辑:D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