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的战地日记》西雅图之旅8月27日第二弹

2012-08-29 14:51: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C老师又带来了给力的战地日记!详细的小组形势分析,足矣让各位好好了解一下中国队前方插旗之路。

小组赛的战况和晋级形势分析 之A组

威武辣酱

6战全胜的LGD发挥完美,提前锁定A组头名,是目前夺冠呼声最高的队伍,没有之一。

其实第二天还未开赛,LGD和IG都是刻意的低调攒人品,早餐局当着各大战队的面,8导和周神争相自我贬低和调侃来韬光养晦,一个个都伪装成白求恩试图转移他人视线。

但在赛场中双手染满鲜血的残暴举动,让他们之前的空话大话显得毫无营养。LGD与M5的比赛,其惨烈程度,甚至被许多玩家称为儿童不宜的限制级。

第一局M5全线崩溃从头输到尾,第二局眼神塞拉的水人单骑冲入高地塔内一挑2的壮举直接吓退M5,草草结束的比赛让观众都哑然无语。赛后8导一脸无辜的评论:他们可能状态不好吧。

我个人倒是觉得,这次比赛结束后,M5回去能不删游戏就不错了,状态想好都难啊

受到各方美誉的塞拉显得淡定而优雅,静静的坐在8导身旁关注着其他对手的赛事,直到我找他开玩笑:从这两天的比赛来看,Zenith能在比赛中杀你3次,确实无愧顶尖强队的称号!塞拉轻轻的瞟了我一眼,细声细气的说:他们应该只杀到我2次。”


战舰扬帆

相比磕磕绊绊的第一天,这几轮的较量对于DK来说显得异常轻松,偶尔波澜也只能算得小小的调剂。第二天DK的主旋律在于熊德,不断刷新着辉耀时间的B神开始挽救熊德在第一天赛事中的可怜胜率。

总体而言今天的场次并非DK关注的核心,他们的目光更多集中在晋级胜者组以后的道路如何铺垫,目前4胜1平1负的战绩也让DK坐镇次席无忧。

最近大家非常喜爱的怒吼天尊XB状态手感十分出色,继昨天各种单杀3冰争抢眼球后,这几轮战况中都展现出银河战舰掌舵手的风范,作为队内气氛的带动者和场上局势的开拓者,祝福他能将这个气场保持下去!

由于第一天战况不佳,在第二天赛事全面展开前,DK的局势不算特别轻松,在聊天中某伪求恩队曾戏言要点名挑DK当对手,发哥和龙神强硬而刚烈的回应尽显昔日王者之风~~~


贼妮翻身

路平坦许多,如果明日DK出现重大失误的话,搞不好还能拼一拼较有优势的小组第二名!

虽然在中国军团面前吃尽了苦头,但大哥队的实力和风范还是不容小觑,小组赛次日全胜的战绩将帮助这支难缠的队伍,继续在胜者组中给中国各队增添难以预料的变数。

话说XFreedom真的很帅吗!?真是让人介怀的话题..

欺软怕硬

首日全胜和次日全败的极端战绩,让CLG的实力显得水分十足,作为头天赛事结束后,与LGD并驾齐驱的队伍,一度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但从第二天的比赛来看,或许是内因与外因相结合,才促使了他们短暂的辉煌吧。

3胜3败的战绩让CLG仍有争取上半区的机会,明日之战将揭晓最后的答案。

起伏不定

一直以来国内多支队伍都对EG的评价高低不一,但大体上都认同EG的发挥不算很稳定。这次线下来看,原本训练赛来势汹汹的EG在正赛中略显颓废,拥有不俗的战斗力,但也拥有多数欧洲队共同的缺点:不够扎实的基础导致实力并不稳固。

同样也是3胜3败的EG,竭力去拼抢吧,充满不祥气息的败者组离你们仅有一步之遥!

背水结阵

AL一直以来并不被大家所看好,但他们却想尽可能努力的证明自己,胜者组依然无缘,但在败者组能走多远,完全取决于他们自己!

1胜2平3负的AL已经注定坠入下半区,加油吧。

老骥伏枥

尽管M5并不太被看好,尽管430和船都直言此队不给力,但拥有传奇阵容M5,确实让人心中寄托着丝丝的期盼。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我们甚至找不到M5在败者组猛力前行的理由,此时无声胜有声吧。

2平4负的M5是时候考虑准备些切实可靠的大招在败者组宰人了!

何苦来哉

通过意外事件替补入席的MOUZ,表现倒是对得起这替补的头衔,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也找不到什么支持的理由,总之就这样吧。

同样也是2平4负,MOUZ,祝好运。

A组整体的情况还是比较明朗,明日较有可能的变数还是集中在EG和CLG谁能抢占第四名的排位争夺上,我个人觉得EG的赢面更大,其他应无太多意外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