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TD隐藏塔介绍 合成配方和详细数据

2016-08-21 14:33: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宝石TD这张图中隐藏着神秘的防御塔(彩蛋),你们或多或少应该听说过,这次就由墨镜我为你们带来宝石TD目前为止所有的隐藏塔介绍。



傲娇的虾妹石

合成公式:R5+G5+B5
  攻击:1225,间隔:0.6,攻击距离:1200
  技能:
    傲娇:心情不好时不会攻击。(30%的概率进入傲娇状态,不会攻击敌人,持续5s)
    连锁闪电:攻击有20%的概率打出一道连锁闪电。(在5个单位之间弹射,弹射距离600,每个目标造成100点伤害,)
    叉状闪电:攻击有50%的概率打出一道叉状闪电。(对5个单位造成总共1000伤害,范围超大)
  理想dps:286(物理)+600(魔法)=886
  点评:作者虾妹的彩蛋,双修物理和魔法,但是三个技能都是概率触发,尤其是傲娇这个技能,一傲娇起来真可怕。实际作用不大。

综述
  隐藏塔对比同类型的高级塔的dps,可以说是完爆,但是都要同一个回合才能合成,所以一切随缘能不能出隐藏全看人品。

(本文由17173 DOTA2RPG专区特约作者【墨镜喵】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