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TD隐藏塔介绍 合成配方和详细数据

2016-08-21 14:33: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宝石TD这张图中隐藏着神秘的防御塔(彩蛋),你们或多或少应该听说过,这次就由墨镜我为你们带来宝石TD目前为止所有的隐藏塔介绍。


点击查看:宝石TD最新攻略专题>>>

词汇说明
  理想dps(秒伤):为了方便衡量防御塔的输出,我引入了这个概念,理想dps不考虑所有怪物护甲和魔抗。
  间隔:基础攻击间隔就是不附加任何攻速时攻击一次需要的时间。


(——————▼目前一共有6种隐藏塔▼——————)


镇宅之石

合成公式:4个D5
  攻击:2009 间隔:0.6 攻击距离:1500
  技能:
    暴击1:有10%的概率打出4倍伤害。
    减速MAX:目标敌人移动速度-360。(可以与其他等级的减速叠加。)
    溅射MAX:攻击会对700范围内敌人造成全部的伤害。
  理想dps:4353(物理)+4353(溅射,纯粹)=8706
  点评:大酒神的彩蛋,拥有宝石TD最高的基础攻击力2009,减速和溅射可以提供一定的控制和AOE,可以说是宝石TD最强输出防御塔。镇宅之石又叫D7(基础宝石7系列唯一存在)。
  PS:溅射是纯粹伤害,并且可以作用于目标自身,因此可以对物免单位造成伤害;但是纯粹伤害既不受魔抗加成也不受减甲加成,物免有魔法输出,对于魔免跑的快的单位也很难溅射到。



亿家之石

合成公式:E1+E2+E3+E4+E5
  攻击:6,间隔:1,攻击距离:1400
  技能:
    鬼畜:相邻友军攻击速度+500。(技能范围150,可以与其他等级的加速叠加。)
    光环MAX:附近友军攻击速度+70。(技能范围600,可以与其他等级的加速叠加。)
    真视:可以使附近的隐身敌人现形。
  理想dps:6(物理)
  点评:亿(E)家之石,合成材料是各等级的E塔,攻击力只能说6,实用性很高的辅助塔。鬼畜和光环可以增加570攻速,570攻速是什么概念,要知道攻击间隔0.3的塔也不过567攻速,所以亿家之石可以使周围塔的间隔都低于0.3,这对除火山系外的防御塔增幅明显。还有就是超高攻速可以降低不可侵犯(-300攻速)的影响。  



燃烧之石

合成公式:R5+P5+R4+P4
  攻击:0,间隔:0.5,攻击距离:800
  技能:
    灼烧3:对周围敌人造成每秒1600点伤害。(可以叠加)
  理想dps:1600(魔法)
  点评:大火山,火山系隐藏塔,魔法塔的顶梁柱。dps是火山的5倍,对比古巨鸡也是性价比惊人,因为古巨鸡需要太多材料,而且实际作用还不如大火山。



黑曜石

合成公式:B5+Y5+D5
  攻击:820,间隔:1,攻击距离:1000
  技能:
    溅射5:攻击会对500范围内敌人造成70%的伤害。
    减速5:目标敌人移动速度-180。(可以与其他等级的减速叠加。)
  理想dps:820(物理)+574(溅射,纯粹)=1394
  点评:传奇队长820(566)的彩蛋,白银系的隐藏塔,宝石TD第二单体物理输出。dps是巨粉的四倍,同样拥有溅射,但是黑曜石等级更高而且还有减速。



玛瑙

合成公式:Q5+E5+G5
  攻击:430,间隔:0.6,攻击距离:800
  技能:
    分裂箭2:可以同时攻击5个敌人。
  理想dps:717(物理)*5=3585
  点评:大妈430的彩蛋, 孔雀系隐藏塔,对于两个以上的目标,玛瑙效果比黑曜石要好。dps差不多是是铀235的两倍,比较一般。



傲娇的虾妹石

合成公式:R5+G5+B5
  攻击:1225,间隔:0.6,攻击距离:1200
  技能:
    傲娇:心情不好时不会攻击。(30%的概率进入傲娇状态,不会攻击敌人,持续5s)
    连锁闪电:攻击有20%的概率打出一道连锁闪电。(在5个单位之间弹射,弹射距离600,每个目标造成100点伤害,)
    叉状闪电:攻击有50%的概率打出一道叉状闪电。(对5个单位造成总共1000伤害,范围超大)
  理想dps:286(物理)+600(魔法)=886
  点评:作者虾妹的彩蛋,双修物理和魔法,但是三个技能都是概率触发,尤其是傲娇这个技能,一傲娇起来真可怕。实际作用不大。

综述
  隐藏塔对比同类型的高级塔的dps,可以说是完爆,但是都要同一个回合才能合成,所以一切随缘能不能出隐藏全看人品。

(本文由17173 DOTA2RPG专区特约作者【墨镜喵】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