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TD隐藏塔介绍 合成配方和详细数据

2016-08-21 14:33: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宝石TD这张图中隐藏着神秘的防御塔(彩蛋),你们或多或少应该听说过,这次就由墨镜我为你们带来宝石TD目前为止所有的隐藏塔介绍。


点击查看:宝石TD最新攻略专题>>>

词汇说明
  理想dps(秒伤):为了方便衡量防御塔的输出,我引入了这个概念,理想dps不考虑所有怪物护甲和魔抗。
  间隔:基础攻击间隔就是不附加任何攻速时攻击一次需要的时间。


(——————▼目前一共有6种隐藏塔▼——————)


镇宅之石

合成公式:4个D5
  攻击:2009 间隔:0.6 攻击距离:1500
  技能:
    暴击1:有10%的概率打出4倍伤害。
    减速MAX:目标敌人移动速度-360。(可以与其他等级的减速叠加。)
    溅射MAX:攻击会对700范围内敌人造成全部的伤害。
  理想dps:4353(物理)+4353(溅射,纯粹)=8706
  点评:大酒神的彩蛋,拥有宝石TD最高的基础攻击力2009,减速和溅射可以提供一定的控制和AOE,可以说是宝石TD最强输出防御塔。镇宅之石又叫D7(基础宝石7系列唯一存在)。
  PS:溅射是纯粹伤害,并且可以作用于目标自身,因此可以对物免单位造成伤害;但是纯粹伤害既不受魔抗加成也不受减甲加成,物免有魔法输出,对于魔免跑的快的单位也很难溅射到。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