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该如何将DOTA2团队资源分配最大化

2014-08-13 09:43: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黑店和路人局的最大不同在于更讲究套路和配合,在之前的文章中小编也给大家介绍过速推流的打法,如果黑店的水平参差不齐,打不好这种套路该怎么办,现在小编来给大家推荐一种能够将团队资源最大化利用的打法。

  黑店和路人局的最大不同在于更讲究套路和配合,在之前的文章中小编也给大家介绍过速推流的打法,如果黑店的水平参差不齐,打不好这种套路该怎么办,现在小编来给大家推荐一种能够将团队资源最大化利用的打法。(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路人局常见的分路莫过于212在比赛中可能出现122的分路,那么黑店最适合的分路是什么呢,那就是2111,小编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2111就是将野区也包含在内,算作第四路,在比赛的时候找一个英雄去劣单,剩下优势路放辅助保一个大哥。这样一来就算平常打不到的钱的队友也能获得一定资源。

  在选人上,劣势路的选择非常多, 像隐身系的英雄或者风行这种有逃生技能的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打野这个点上,常见的有先知,蝙蝠和末日,斧王...在这里建议大家选择末日,因为末日一级就能吞噬大野,清野的效率非常高,而且英霸冠绝全场,不管何时见面就甩大直接废掉对面一个人。

  打法上并不复杂,中路英雄solo找机会带节奏,优势路辅助死保大哥,哪怕前期混的很惨,也要抱枕己方的视野,如果对面有隐身英雄,最好买真眼针对一下。劣势路的英雄在混经验的同时尽可能多的去打钱,哪怕用技能清兵都可以。野区的末日速度出跳刀,在吞噬掉一个人马,跳踩接大一套连击打的对面生活不能自理。之后在补梅肯,这种打法的末日一定要把自己定位为三号位。而且也是胜利的关键所在,所以这个选手最后在黑店中的水平中上等,最厉害的选手放去solo。

  DOTA2想要胜利除了对经济更新装备有要求,对于经验技能的要求更大,这种资源合理分配的打法将帮助你在短时间内积累起经济,碾压对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叫几个小伙伴开黑店去试试哦。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