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TI3专访LGD.xiao8:革命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2013-08-08 17:20: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GD.cn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战队。我们逮到了一个采访xiao8(张宁)的机会,让他谈谈有关TI2以及TI3的印象。

作者:Danio "xiaoduizhang" Liu 翻译:CS@171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DOTA2

LGD.cn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战队。我们逮到了一个采访xiao8(张宁)的机会,让他谈谈有关TI2以及TI3的印象。

xiao8

现在我们和8导,Xiao 8在一起。感谢你接受采访,首先,你觉得TI2和TI3有什么不同?

感谢V社(Valve),国际邀请赛举办得越来越好了。

能稍微具体一点吗?比如,V社提高了伙食质量?

基本是全面提升了,从行程到训练设备。我能感觉到V社的诚意。

你们(LGD.cn战队)什么时候到达西雅图的?

我们在7月30日到达。呃...飞机是在30日,我们到达西雅图是31日。

能说下有关你在酒店的训练吗?

就像平常一样。目标是适应新的电脑以及新的环境。

听说Alliance战队希望在训练期间回避中国战队,是这样的吗?

关于这个,我不太确定。我们也和海外的战队训练,并学习他们的打法。

去年你们的成绩是第三名,现在又再次来到了西雅图,会有获胜的压力吗?

不太对,取而代之的是,我觉得获得了第三名就像目标还未完成一样。

假使那样,LGD.cn有哪些地方需要提升来赢得联赛呢?

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游戏技巧、心理素质、还有运气。

祝你们好运。LGD今年夺得冠军的机会有多少?

我也无法预测,但我们会尽全力。

再谈一些事吧。最近iG输了很多场比赛,甚至当他们在前期有优势的情况下,最后还是输了比赛。你觉得iG的问题是什么?

他们在许多小细节上犯错误了,我觉得他们已经在努力做好准备了,在决赛的时候他们会做得更好。

能说下你对最热门的两支战队Navi 和 Alliance的看法吗?

他们最近的表现近乎完美,我们会尽全力来面对他们的。

明天对阵Alliance,你们会有一些特殊策略吗?

我们有自己的讨论。

好吧,现在谈些有趣的事。Dota 2游戏中你最喜欢哪件物品?

我不是个收集控。有时朋友打到了特殊物品,总是会给我,而我也没有刻意要求某些物品。

如果你可以化身为英雄进入Dota 2,你会选择哪个英雄?

昆卡 昆卡

这应该是你最爱的英雄。在最近比赛中,常看到敌人Ban掉一些你的标志性英雄,比如   司夜刺客 司夜刺客兽王 兽王昆卡 昆卡。对此有什么想法吗?

一方面,这是对我表现的肯定。另一方面,这三个英雄能给敌方队伍极大的压力,但在我们队伍中却非常适用。

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有什么要对粉丝说的吗?

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会在这次TI3全力以赴。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CS@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