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杂志专访xiao8:10月结婚 会考虑要宝宝

2014-08-10 18:49: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电竞杂志专访xiao8:10月结婚 会考虑要宝宝

NewBee战队成员TI4定妆照 来源:dota2.178.com

Q:此前你曾表示将要短暂退役,这是否也意味着在将来你还有复出的打算?

xiao8:这是肯定的,我很享受做职业选手的生活,退役只是因为需要一段时间来休息处理下自己家庭的事情。

Q:作为Newbee的队长,你的暂时离开肯定会给队伍造成影响,是否已经确定了顶替你的人选?另外你复出之后是否会重新回到Newbee?

xiao8:人员方面我会帮他们一起参考,具体人选现在还不方便透露。至于什么时候复出,我现在还没有规划好具体的时间。

Q:刚才你说在退役期间要处理家庭的事情,这是否指的是与赵洁的婚事?

xiao8:对,主要还是想多陪陪我老婆,然后还有婚事,包括调养一下身体,有可能会考虑要宝宝。

Q:如果有了宝宝之后再复出打职业,身上的压力肯定会更大了吧?

xiao8:我觉得我能很好地处理这方面的问题以后,我才会重新复出。

Q:婚事方面有没有什么新的消息?什么时候举行婚宴?

xiao8:我们暂时定的是在10月左右。

Q:此前你曾表示过退役期间可能会考虑组个线上队伍打打小比赛,这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xiao8:一方面是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因为要让我完全不打比赛,只看比赛的话,我可能会觉得有点手痒。另外一方面就是可以帮DOTA2圈多培养一些新人。

Q:谈到新人,TI4之后很多老将都选择了退役,但涌现出来的优秀新人却并没有那么多,你觉得这会不会让中国DOTA2再次出现断层的情况?

xiao8:我觉得不会,因为现在每个队的实力和人员配置都很不错,所以我觉得不会出现断层的情况。

Q:如果说道目前为止是你职业生涯的一个阶段的话,在这个阶段里你是不是已经没有遗憾了?

xiao8:是的,能和队友们捧起TI4的奖杯,没有遗憾了。

Q:最后对广大支持自己的玩家们说点什么吧

xiao8: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们,我一定不让你们失望。

【编辑:电子竞技】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