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4邀请赛冠军NewBee队长xiao8宣布暂时退役

2014-07-29 15:14: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4邀请赛冠军NewBee队长xiao8宣布暂时退役

12点10分钟左右,TI4冠军NewBee战队队长xiao8在微博宣布退役,“虽然还是不舍,但是还是决定要暂时离开这个舞台了。我很幸运,最终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很感谢和我一起成长的每个队友和对手们,还有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们。我的人生也因为你们变的更加精彩”。又一员老将即将离开职业舞台,xiao8是一位具有领导能力和游戏天赋的选手,曾效力过Dream,CCM,LGD,NewBee职业战队,在其效力的期间是战队取得优异成绩的功臣。在这里我们祝福xiao8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更加辉煌

xiao8微博:

圈内人士祝福:

xiao8在微博中提到是暂时的离开,Sylar也表示“这个暂时我信了”,我们有理由相信xiao8还会重返这个舞台,让我们在祝福的同时也抱着希望吧!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