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第一视角:记录iG前往TI3国际邀请赛的第一天

2013-08-02 10:46: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必定是一个让人激动的日子,TI3的大多数中国参赛队伍都于今天在浦东机场乘坐DELTA Airlines的DL588次前往比赛地西雅图

狼吞虎咽后再也顶不住睡意的袭击。没等到正餐就睡去了,下次醒来周围全是山峦。看了一眼航行状态,飞机正穿越本州岛,过阵子便会离开日本领空,向太平洋更北的方向飞去。

VK第一视角-记录iG前往TI3的第一天

远处有一个翠绿的湖泊,不知为何感到它可以给大家带来好运。拍张照,盖好被子,把座椅调整的很平很平。特别踏实的睡去。

再次醒来,只感到舱内一片漆黑,使劲看了看四周,看到RuRu,ChuaN,Zhou都睡的很踏实。看了看飞机位置,旅程的进度条已经走了一大截。已经穿过了阿留申群岛,西雅图已经近在眼前。

VK第一视角-记录iG前往TI3的第一天

把手机调整为太平洋时区,戴上耳机听了会儿音乐。6点过后大伙就都陆续醒来了,而且精神状态都很不错的样子,简单洗刷后纷纷忙着早餐、咖啡,填写入境表格。当地时间8:40分,飞机平稳的降落在Seattle Tacoma Airport.下飞机后第一个挑战就是入境。由于Seattle算是一个美国较为边境的城市,入境人数特别多。排队的人几乎挤成一团,还好工作人员维持秩序还是很给力的。快看看430灿烂的笑容,四个字:毫无压力。

VK第一视角-记录iG前往TI3的第一天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