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专访LGD经理人 如何备战下个月的TI3

2013-07-30 10:54: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GD的两个小组,LGD.cn以及LGD.int将会在下个月参加TI3,两支队伍都在进行刻苦的训练,一天的训练时间都超过8小时。借此机会,我们采访了LGD.Nic,他是两支战队的经理人,询问了他们当前的训练情况,以及上个月的Na`Vi来访,是否给了他们新的启示。

lgd

Nic踢到Sylar的脸了

美国之行是一场严酷的考验。你觉得时差将会影响LGD的表现吗?

会有一些负面影响,因为我们只有2-3天来进行适应。杭州和西雅图的时差是16小时。我们对调整生物钟进行了一些计划,会有用的。

这些小家伙们每天训练多久?会比之前更刻苦吗?

LGD并没有要求进行超时训练,但队伍成员自己决定进行更多的训练。他们现在一天训练8个多小时,正在为胜利全力以赴。

训练主要关注哪些方面?开发新战术?分析对手?或者提升个人技巧?

都有。我们正在对这些方面进行平衡调整,这样就能更好理解对手,从而在决战之日击败他们。

Na`Vi最近刚到中国进行训练。你觉得中国队伍能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吗?

我觉得在此期间,Na`Vi的收获更多。他们可以在毫无延迟的情况下与中国队伍对抗,也是由于这个原因,他们也就更熟悉中国的打法。而我们所了解到的是,在没有LightOfHeaven 和 Smile的情况下,Na`Vi仍旧非常强。

lgd

LGD.Nic在DSL直播室

LGD从Na`Vi以及Alliance对中国的访问中学到什么呢?

我们发现了一些威胁,也更好地了解了自己的位置。我们会在TI3前努力提升自己。

西方战队这次看起来希望更高,你觉得前8名会有更多的西方战队吗?

这很难说。唯一能确定的是TI3的战况将异常激烈。

好吧,现在谈些有趣的事。LGD刚组建了一支女子Dota2战队。在游戏水平方面,女子战队以及男子战队有什么区别吗?

是的,在这方面,男女的差距比较大。

他们像LGD.cn 以及 LGD.int那么刻苦训练吗?

我了解不多,因为我只负责LGD.INT 以及 LGD.cn,LGD.Girls是一支线上战队。然而,他们对游戏有巨大的热情,他们对战队来说都很重要。

你觉得赵洁和xiao8的分手,会对xiao8的表现产生影响吗?

我觉得不会,他是成熟稳重的男人,也是负责的队长。

也有其他战队成员正在恋爱吗?你会担心相同的事情再次上演吗?

有的,这没问题,因为战队成员之间的羁绊还是很深的,他们是我见过当中的最基情无限的战队。他们之间无话不谈。

假设LGD的其中一支队伍夺冠了,你会如何为他们庆祝呢?

我会给每人献上香吻。

好的,今日采访就到这里。感谢您的配合,还有什么要对玩家说的吗?

感谢在此等候多时,因为我刚从ChinaJoy上归来。感谢赞助商Taobao, LGD, Razer 以及 Kingston。特别感谢RuRu为俱乐部做的所有事情。粉丝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相信LGD.cn 以及 LGD.Int 将会在TI3大放异彩。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CS@17173】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专访,lgd,经理人,经理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