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专访LGD经理人 如何备战下个月的TI3

2013-07-30 10:54: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GD的两个小组,LGD.cn以及LGD.int将会在下个月参加TI3,两支队伍都在进行刻苦的训练,一天的训练时间都超过8小时。借此机会,我们采访了LGD.Nic,他是两支战队的经理人,询问了他们当前的训练情况,以及上个月的Na`Vi来访,是否给了他们新的启示。

作者:ningyuan "cny58" chen@gosu 翻译:CS@171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LGD的两个小组,LGD.cn以及LGD.int将会在下个月参加TI3,两支队伍都在进行刻苦的训练,一天的训练时间都超过8小时。借此机会,我们采访了LGD.Nic,他是两支战队的经理人,询问了他们当前的训练情况,以及上个月的Na`Vi来访,是否给了他们新的启示。  

lgd

你为LGD战队实际上都做些什么事情?你有看比赛录像,以及分析对手的情况吗?

我的主要工作是,安排选手的日常事务、活动,以及相关的赛程安排,主要是一些非游戏性的事务。除此之外,我也和赞助商以及媒体进行交流。谈到训练,之前我确实对他们进行了一些分析,但他们觉得我太菜了,也就不听我的话了。我有想进行过帮忙,但他们通常都是自己看比赛录像以及分析对手。在这方面,他们并不需要我。

那么在TI3之前,你有组织过进行拍照吗?

实际上,完美世界给顶级战队组织过拍摄。虽然TI3很近了,大部分战队都想进行更多的训练,但每个人还是觉得拍摄是很棒的事情,并很高兴参与其中。

在游戏水平上,LGD.cn 以及 LGD.int有一定差距。你觉得LGD.int还需要做哪些事情,才能赶上LGD.cn的水平?

我相信在红牛ECL之后, LGD.int变得更强力了。在比赛前,我们进行了一些讨论,主要是关于游戏机制以及战略方面的,现在他们合作得更好了。TI3会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

LGD的优势在于拥有2支Dota2战队。他们只是进行相互训练,从而隐藏自己的战术,还是说也会和其他的中国队伍进行训练?

是的,他们也和其他队伍进行训练。几乎所有的职业战队都会相互训练。不幸的是,我们在欧洲服务器上的延迟很高,而其他战队却没有这方面的不足,他们也更高兴在欧服上来提升自己。

就LGD.INT来说,你觉得他们会进入前8名,或是更高的名次吗?

我觉得他们在TI3上有机会进入前8。今年的所有战队,水平都很接近,未来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我对他们有信心。

在我们最新的选英雄分析中,注意到东部特别是中国,非常喜爱  维萨吉维萨吉。是什么原因让东方队伍更喜欢选择维萨吉,而不是精灵守卫艾欧呢?

我觉得在团战中,维萨吉比艾欧更给力。他擅长推线以及召唤佣兽召唤佣兽可以有更多的用途,比如起到侦察的作用。而中国的战队不喜欢选取精灵守卫艾欧,就像几个月前西方战队选取矮人直升机矮人直升机一样。

许多人都说西方战队的阵容比中国的要好。这是否意味着中国战队的阵容选取已经过时了?

中国和西方的打法以及训练方式是不同的。西方战队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开发新的战术以及新英雄,而中国战队更关注于个人技巧以及团战。我们所强调的地方不同,可以这么说,没有过时的阵容,只有最合适的阵容。

LGD.int已经抵达西雅图了,为什么他们在LGD.CN之前走?

那是因为LGD.int在中国的签证快过期了。除此之外,我们想让他们与西方战队进行更多的训练,来获得更多的灵感以及经验。这就是他们先走的原因。

下一页 xiao8分手是否会影响表现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专访,lgd,经理人,经理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