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哥答贴吧水友:喜欢大胸女 最尊敬09队长

2013-07-24 16:34: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VG.ZSMJ现身百度贴吧,与网友亲切交流,小建一改往日的沉默,与大家敞开心扉,畅聊人生、DotA,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Q5:建神,从一开始接触dota就一直喜欢你,你转四号位我一直耿耿于怀,但是也希望你能打出好成绩,现在想问问你,你以后有没有几率再打c?在什么情况下?希望你会回答。

ZSMJ:我我打四号位不是因为我想打4号位或者我想转型而是为了适合队伍需要,如果磨合不出效果,我就回去打C了么。我只是在寻求一个好的方式突破。所以不存在几率什么的,怎么合适怎么来!

Q6:马甲哥有没有女朋友?如果找会找打dota的吗?对她你有什么要求?

ZSMJ:没有女朋友。我不喜欢打dota的女生,不喜欢公交车要求就是身材要好!胸要大!会做饭洗衣服,贤惠的.不嫌弃我穷的。因为我发现这个世界上没有这样的女人,所以我走上了搞基之路.我有很多男朋友.我喜欢胖胖的男朋友的,肉多的.如果你符合条件,我只想说四个字:请联系我。

Q7: 技能改键设置

ZSMJ:

Q8:马甲哥理想的生活状态时什么样子的啊?别的选手或者战队的粉丝,把你的粉丝归类为脑残粉,信仰粉,理智粉。对于这种情况你有什么话对你的粉丝说?马甲哥喜欢什么类型的AV啊。我会私信给你的额。

ZSMJ:关于理想的生活状态是,有房有车有女人有孩子。房子不用太大,孩子是我的就好,车能代步就好。女人不用漂亮,真心对我好就好。

关于粉丝:我觉得挺好的,我很爱我的信仰粉,不管60个还是60E。

我一直认为真正的支持是源远流长的,他会关心你飞的累不累而不是高不高很多粉丝他粉的是dota这个游戏,和某场比赛的冠军。

对于我,这1, 2年都没拿什么冠军,不管状态下滑或者换队伍,我的粉丝一直支持我。

从小我是跟着奶奶在农村长大的,没有接受过特别良好的教育。父母也不太管我。

所以这样的感情我特别珍惜,这样的感情和家人一样,我真的觉得特别开心。

我每一次对你们说的谢谢都是真诚的、真实的。

最后我想说,我可能不是最优秀的dota的偶像,但是我一定是一个你们值得支持的人。

我相信自己也一定会有拿冠军的那天。

关于AV:好久不看了。年纪大了不爱撸了。浪费纸巾啊。屌丝餐巾纸也买不起啊~

Q9:建神你和09是什么关系我们一直很好奇,是曾经一起奋斗的兄弟还是冲破不了世俗的爱情

ZSMJ:没有9神就没有FTD,也没有现在的LGD。我很尊敬9神, 也很感谢他9神是做生意的奇才,当时也不存在我们谁抛弃谁的,也是他自己要离开LGD。

现在看来他的离开也是对的,现在9神一切都挺好的。

我刚打职业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就小p孩一个,那会09也是20出头的大学生带着我们完全是为了梦想现在想起来一切都很不容易。

他永远是我最尊敬的队长。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百度DOTA2吧】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