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哥答贴吧水友:喜欢大胸女 最尊敬09队长

2013-07-24 16:34: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VG.ZSMJ现身百度贴吧,与网友亲切交流,小建一改往日的沉默,与大家敞开心扉,畅聊人生、DotA,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近日,中国VG.ZSMJ现身百度贴吧,与网友亲切交流,小建一改往日的沉默,与大家敞开心扉,畅聊人生、DotA2,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Q1:关于4号位

ZSMJ:因为队伍一直没有成绩,我很着急,我们队伍个人能力都是不弱的,就是打不出成绩所以我想也许我打四号位,就可以有所突破,有利于团队的发展。Fy平时训练我觉得他也蛮有打C的潜质的.所以想尝试下换位现在队伍也在磨合期间.最后结果如何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会尽力而为.改变过,努力过.才不会后悔。我一直很用心在追求我的梦想,非常感谢一路上支持我,帮助过我,鼓励过的人。

Q2:这次建神你复出后并未有想像的好成绩,之前你说你喜欢过平凡的生活,说面对电脑对自己身体危害很大,那是什么让你出来继续职业呢?

ZSMJ:梦想吧,不甘心.我渴望一个冠军证明自己。而且我确实很喜欢DOTA,DOTA2这款游戏.有着很深的感情。我之所以说电脑对自己伤害很大,因为我一打职业身体就很差。之前也动过手术,因为长期对着电脑,身体不好。人就非常消瘦。我之前退役的时候长胖了几斤,也不长痘痘了。现在又瘦到100了,也满脸痘痘。 谢谢你的支持^_^

Q3:支持下马甲哥!也支持下vg。想问,马甲对最近vg难出成绩,而贴吧之类的地方总是在喷cty的各种各样的问题,马甲哥怎么看?马甲哥对cty怎么看?

ZSMJ:Cty 是一个个人能力非常强的选手。但是对由于缺乏经验,所以现在还不够稳定对中期后期节奏把握不是很完美。我相信经过时间的沉淀,会慢慢好起来的。每个人都有缺点你一味打压只会让中国DOTA的新选手越来越少,只有认可他的优点,才能慢慢发展。我自己本身是一个执行力比较强,领导力比较弱的,所以我们队伍不是我指挥的因此水友就会把喷点都聚集到cty身上。如果我性格强势点也许会好点,我也在努力慢慢学习强势点。

Q4:建神作为湖南老乡先向你问声好哈!你一般在训练之余,一般还有些什么休闲娱乐项目的啊?

ZSMJ:最近队伍没有成绩,比较着急,每天除了睡觉就是练习。我感觉自己遇到一个瓶颈.很烦躁啊~~不知道怎么解决。以前打职业会健身,去电影院看电影,自己在家喜欢打篮球。杭州西湖区旁边的,有组织篮球的吗 可以叫我啊~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