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6签证危机不断 中国两小将再次被拒

2016-07-20 10:40: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赛前两星期,LGD小将弦月和VG.R小将签证二次被拒。

北京时间7月19日,离DOTA2 TI6国际邀请赛还有两个星期。此前一直受签证问题困扰的LGD和VG.R战队今天又收到了坏消息,LGD小将玄月和VG.R小将Yang今日面签再次被拒,玄月已经三次被拒,而Yang则是两次被拒。目前LGD正在寻求包括Valve在内的各方帮助,而Yang正在准备第三次面签。

弦月微博

战神七:Yang你家里千万不能有事啊

LGD队长xiao8听闻噩耗再次叹息,不知道Valve能否及时伸出援手。

虽然每年TI前夕签证问题都困扰着各大战队,不过至今还没有战队因为签证问题退出TI。不过即使能在最后关头解决签证问题,这样对各大战队的日常训练也会造成很多困扰。小编觉得Valve是时候认真考虑一下每年TI的签证问题了,毕竟让每支战队能保持最好的状态才能让TI的比赛更加精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