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VG:表明决心 势必在ESL ONE联赛中取胜

2014-06-26 17:37: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eni,Vidi,Vici表明决心:ViCi Gaming势必在ESL One(法兰克福)联赛中取胜

Veni,Vidi,Vici表明决心:ViCi Gaming势必在ESL One(法兰克福)联赛中取胜

专访VG:表明决心 势必在ESL ONE联赛中取胜

在接下来的8天里,ESL将会不断聚焦参加联赛的每一支队伍。我们的第一支队伍就是ViCi Gaming。成立于2012年的ViCi Gaming,是参加比赛中最年轻的一支队伍。自其建队以来,VG已经变成了Dota2竞技中占据优势的一股力量,在EMS One秋季总决赛中获胜后使其有资格参加ESL One法兰克福联赛和The International 2014。

ViCi Gaming在所有参加ESL One法兰克福联赛的队伍中走的是最艰难的道路。在与DT^Club对决中团结的表现之后,(VG)取得在所有的中国预选赛中取得了第三的成绩,VG接下来不得不在亚洲预选赛中面对一些全球最顶尖的战队。在打败Invasion e-sports,Arrow Gaming,和LGD Gaming之后,VG现在希望在ESL One法兰克福联赛上重踩(其他对手)。我们有机会采访到了这支队伍并且看到了他们的参赛状态。虽然这是一支新的队伍,但是成员却都是一些在Dota界知名和受尊敬的玩家。

专访VG:表明决心 势必在ESL ONE联赛中取胜

ESL:在去往ESL One法兰克福联赛,你们有一条最艰难的路要走,那就是必须通过中国预选赛和亚洲预选赛。能否告诉我们克服了这么多障碍取得了现在ESL One的位置是什么感觉?

VG:当我们真的下定决心去取得胜利,在预选赛的时候我们真的差一点就被淘汰了,但是求胜的欲望也支撑着我们直到预选赛结束。我们感到很荣幸、很开心能来到法兰克福,我们很期待有这次机会能在这样大的赛场和在这么多人的观看下进行这场比赛。

ESL:你们最近会在ESL One法兰克福联赛上跟很多在The Summit公开赛上的战队对决。你们在这学到了什么策略或有什么准备吗?

VG:我们参加了Summit线下赛使我们了解到我们的不足,尤其是化解外国队的战略。Evil Genius两条小路上的混淆操作和他们所用的英雄幻影刺客PA,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ESL:如果你们进入了ESL One法兰克福联赛,你们希望谁是你们的对手?

VG:这里没有我们特别想遇到的对手,就像我们相信我们能成为冠军,那我们就得击败这里所有的对手。

ESL:能与我们分享一下从你们成为职业Dota玩家以来最疯狂的记忆吗?

VG:是在EMS线下比赛中获得了冠军,这是我们第一次作为全球冠军取得胜利。

ESL:战队中哪个成员最有魅力?

VG:rOtK!

ESL:在你们游戏的时候,通常是谁指挥?

VG:主要的焦点是rOtK指挥战队,其余人都提供他们的输出。

ESL:我知道fy在The Summit赛上1v1获胜了,你们认为谁是队里最独立的队员?

VG:fy的才能和游戏操作能力是相当杰出的,但是团队作战的游戏里有些东西是无可避免的。

ESL:在国际足联世界杯体育场上进行ESL One联赛你们是什么感觉?你们之前在像这样的大型联赛之前感到紧张过吗?

VG:能在这样大的赛场上进行比赛让我们感到很激动,但我们在比赛开始后不会感到紧张,就像我们参加过很多线下赛那样。

队员阵容

专访VG:表明决心 势必在ESL ONE联赛中取胜

Super

Dota界人气很高的玩家,谢君豪最擅长的是中路的solo。在他两年的DK Gaming职业生涯里,完美的小路侵略为他自己建造了一定的名气,一支最有天赋的战队进入了The International 2014。现在,(Super)在2013年9月加入了VG战队,Super继续证明了他是世界上最独立的玩家之一。他的炼金术士,龙骑士和召唤师的技能都是在进入主要比赛中值得当心的。

专访VG:表明决心 势必在ESL ONE联赛中取胜

rOtK

另一名曾效力于DK Gaming队的dota老队长,rOtK白帆是典型的劣势路solo玩家。rOtK是VG的队长和发令员。作为此次报道,rOtK在竞赛中选择末日使者Doom有着100%的胜率,逼迫大多数战队在他还没有机会玩到英雄之前就ban掉他们的英雄。当Doom再一次典型的被ban掉以后,rOtK最喜欢用的英雄是先知,蝙蝠骑士和发条地精。

专访VG:表明决心 势必在ESL ONE联赛中取胜

Fy

徐林森是最近才进入dota2界的。2012年加入了VG战队,进队时间几乎跟Fenrir一样久,尽管他在2013年离队过一天,但是他依然支持VG。他目前是世界上最棒的1v1玩家。他在多次1v1赛事中取得第一的成绩,并且最近一次获胜是在上周的2014 The Summit上。在ESL One预选赛期间,fy固定选择了自己擅长的月之女祭司Mirana和大魔导师Rubick。随着新补丁的更新,我们更多的希望看到fy的暗影萨满Shadow Shaman。

专访VG:表明决心 势必在ESL ONE联赛中取胜

Sylar

刘嘉俊是VG名单上的最新一个成员,在去年9月替代了TuTu的位置,Sylar是在2011年进入dota界的,自那时起他carry就起到了支配性的地位。他以出色地变体精灵玩法而出名,12年他还在LGD的时候,获得了Gosugamers网2012年最佳carry奖。此次法兰克福联赛上最期待看到他使用德鲁伊Lone Druid或者敌法师Anti Mage。

专访VG:表明决心 势必在ESL ONE联赛中取胜

Fenrir

卢超,aka在挪威神话里无法满足的狼的意思,是VG4号位的队员,Fenrir在2012年VG刚成立的时候就加入了,使得他成了队里资历最老的队员,扮演着二把手的角色,他在队中擅长玩敏捷型的英雄,他最常用的英雄包括Visage 死灵飞龙,shadow demon 暗影恶魔,还有Ancient Apparition极寒幽魂,他几乎单独参加了三分之一的ESL One预选赛。

VG在The Summit 2014拿到了第三,因此他们有机会参加ESL One 法兰克福联赛的竞赛。自从那时起,他们就开始准备他们在第一轮与Fnatic史诗般的对决。想要知道更多,请点击 tomorrow’s spotlight with Mousesports, SyndereN的前战队,还有 our interview with the man himself. 如果你想在现实中于这些战队面对面,抢票尽在ESL-One.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