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召唤系英雄 战场控制型剧毒术士攻略

2016-06-07 11:27: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剧毒术士在DOTA2中是个不一样的英雄,属于另类的召唤型英雄,这个英雄的核心和精髓在于三技能“瘟疫守卫”。可以说,三技能释放的好坏将决定你和对手的攻受关系。

另类召唤系英雄 战场控制型剧毒术士攻略

剧毒术士在DOTA2中是个不一样的英雄,属于另类的召唤型英雄,这个英雄的核心和精髓在于三技能“瘟疫守卫”。可以说,三技能释放的好坏将决定你和对手的攻受关系。(滑稽)

一、加点

既然三技能是核心,自然是主加的咯,但是剧毒这个英雄每个技能都非常重要,而且都在二级时达成质变,因此加点顺序就很关键了。1级加“瘴气”才能杀人,但若是和谐补刀,从恶心人的角度上讲,1级点“毒刺”更加有用,一级的伤害就相当于多A一次。因为主加“瘟疫守卫”,2级必须要点了,但是请注意,一级的“瘟疫守卫”只有75滴血,任何一个英雄都可以那它来赚钱,而且一级的攻击力太低,加上减半效果的“毒刺”伤害还不如别人的回血,除非情况特殊,骑士不建议在这个时候开始插蛇棒。但是二级的“瘟疫守卫”完全脱胎换骨,200的血量对于那些法师来说已经是个麻烦了。4级时的技能点就需要看情况了,若是队友打的比较强势,并且你们比较容易杀人,那么请至少保证4级的时候有一级“瘴气”。若是处于守势或僵持,请点“毒刺”,若是二级的就更好了。这么说吧,一级的被动只能算是多A一下,二级的被动可以直接点掉一颗吃树。就算4级加不了二级“毒刺”,尽量5级加到二级。有大加大,之后则优先点满蛇棒。

总之,6级时应该有一级“瘴气”二级“毒刺”二级“瘟疫守卫”一级“剧毒新星”。

二、出装

另类召唤系英雄 战场控制型剧毒术士攻略另类召唤系英雄 战场控制型剧毒术士攻略另类召唤系英雄 战场控制型剧毒术士攻略

剧毒术士这个英雄在通常是作为四号位或者五号位的,对装备需求不太大,因此在出门时可以考虑买鸡或买眼,在对线期只要能够做出“魔杖”“天鹰之戒”“秘法鞋”就算是挺肥的了。

并且作为辅助位请不要忘记补充假眼,对付隐身英雄时真眼也不能少,变鸟也需要及时,不要怕没钱,装备没那么重要,视野做好了,大哥吃肉我们也能跟着喝汤。

这种打法的核心装备在于

另类召唤系英雄 战场控制型剧毒术士攻略

“以太之镜”,额外伤害不重要,但是增加的施法距离就等于你的视野,所以非常重要。

后续装备可以考虑“纷争面纱”增加技能伤害,也可以选择“梅肯斯姆”并进一步合成“卫士之胫”。“阿哈利姆神杖”对于大招的伤害成长也很可观,“闪烁匕首”则是先手必备道具,但不建议,因为跳上去很可能回不来,而剧毒术士需要活下来才能插更多蛇棒,把战场笼罩在自己的控制之下。

另类召唤系英雄 战场控制型剧毒术士攻略另类召唤系英雄 战场控制型剧毒术士攻略另类召唤系英雄 战场控制型剧毒术士攻略另类召唤系英雄 战场控制型剧毒术士攻略另类召唤系英雄 战场控制型剧毒术士攻略

其他的团队装如“赤红甲”“洞察烟斗”也可以考虑,推推吹风绿杖围观斗篷都是可以的。因为剧毒术士对装备的需要真不大,有钱就出吧,要知道,作为一个各种技能持续时间超过10S的英雄,死后各种杀也是常见的(手动滑稽)。

总结一下,剧毒术士作为总能拿到助攻,偶尔拿一堆人头什么的英雄,同时对装备没什么要求,因此请多做些团队装和保命装。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