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剑圣主宰新手向出装路线选择攻略

2016-05-24 16:54: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主宰(juggernaut)俗称剑圣,在现在的DOTA2环境中一般是扮演着大哥(DPS)角色,因为剑圣的出手,模型,动作都不错,所以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浅谈下剑圣的各种套路。

主宰(juggernaut)俗称剑圣,在现在的DOTA2环境中一般是扮演着大哥(DPS)角色,因为剑圣的出手,模型,动作都不错,所以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浅谈下剑圣的各种套路。

----------------------------------------------------------

首先是出门装:

剑圣的属性本身就不错,攻击力加上补刀斧是很轻松补刀的,而且还是关键装备狂战斧的配件。圆盾不用说,抗压抗兵神器,实在不行还能合成穷鬼盾。树枝......呃,钱多着都会买这玩意,而且改版之后还可以用来种树,吃掉有双倍回血时间,赖线什么的轻轻松松~

\(≧▽≦)/~啦啦啦。

之后就是中期装备了

一般来说这两件装备在9,10分钟内就要有了, 相位鞋的移动速度加成能够让剑圣的追杀游刃有余,要记得是在开了F后再使用相位否则会失去相位的加速效果。坚韧球带来的回5和回蓝,压根就不用考虑回家了,没血插棒子,没蓝打波野,状态基本上差不多了。之后就是很艰难的憋狂战斧的过程了(这个版本大多数人是选择狂战斧无解肥路线)。

狂战斧做完之后,装备可以飞速发展,之后就是各种大件,

这些都是可以的,对剑,如果己方没有什么肉盾需要你在前排吸收一定的火力那么这套出装可以让你在前排站得更久且输出也不低;分身斧,解BUFF,对面点控多也可以出,用于迷惑,逃生;金箍棒,破MISS打断神器,输出也不低,还撑了些攻速;大晕,新版本的大晕锤修改了眩晕的伤害,使得大晕不再是一件输出装备了,但是配件改为先锋盾,增加了血量,而且减短了CD,对于缺少控制的阵容还是不错的选择。

蝴蝶的话,看对面物理输出高的话可以早点出,提高自身血的质量,同时提升自身平A和大招输出。

当然这都是些比较理论的东西,实际情况可能并不会这么顺利。

有时候前期被压得比较惨,或者遭遇对面gank波数比较多,经济较低的情况下,要试着改变策略。不能刷,或者刷不起来就做些打架的装备。最近的版本更新后出了一件很神奇的装备--

妥妥撑了10点智力和力量,这对于前期比较缺蓝二连的剑圣来说是无疑重要的,还撑了75%回蓝速率,15点攻击力,10点攻击速度,,却只要2650,性价比很高。要是遇到什么脆皮法师可以不用大,直接跟着A,脸好的话,两下都出暴击直接带走,就算A不死,也有自带的减速效果,怕他控制的话,直接转(剑刃风暴),转的时候A英雄虽然没有伤害,但是是可以触发回音战刃的减速效果的,意思就是粘着转,法师能完整吃下整个转的伤害的并不多,顶多补两刀带走。要是还感觉自己输出不够的话,也可以做把暗灭,带来的减甲效果和攻击力都是很精妙的,因为你有回音战刃所以收成是双倍的。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