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中国区预选赛首日战报 DK遗憾出局

2014-05-07 10:00: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于今日迎来了首日的对决,DT以2:1的总比分战胜DK,晋级到了ESL ONE的半决赛

ESL ONE中国区预选赛首日战报  DK遗憾出局

ESL ONE于今日迎来了首日的对决,DT以2:1的总比分战胜DK,晋级到了ESL ONE的半决赛。双方第一场比赛:

夜魇DK:火猫 白虎 小娜迦 拉比克 先知

天辉DT:酒仙 蝙蝠 小强 露娜 陈

开局DK五人抱团开雾进DT野区,撞上带鞋出门的LUNA,及时回头没有爆发一血。第4分钟,DK上路3人趁蝙蝠走位一个不慎,拉比克先手拉回,后手COMBO轻取一血。复活后的蝙蝠想TP吃经验,但没有火眼之径的蝙蝠又一次惨遭毒手。DK开局人头2:0领先。第5分钟双方互换一塔。

第10分钟下路DK开雾靠近被对面洞察,POM开大,两边碰撞后,吃了隐身符的火猫烫死陈,又骗了LUNA大招悠然离去。第12分蝙蝠跳刀刚到便配合队友,拿中路刷钱的火猫祭刀。13分半DK众人欲拿中一塔,DT熊猫先手跳踩开大,POM及时大招DK全体撤退。DT反推DK中路二塔,撤退时陈被火猫留住。

18分半,DK推掉对方中路一塔,顺带击杀塔下没撤退的小强。蝙蝠跳过来留人,娜迦开大TP。POM也给了大招,火猫单杀陈。第20分钟的激斗十分精彩,蝙蝠小强想抓POM一波没带走追到上路野店,POM技能全给,反杀了小强,吃口魔棒但由于血太少,最终还是被蝙蝠击杀,先知过来支援带走蝙蝠。

24分上路蝙蝠跳拉配合队友秒杀火猫,带走二塔后直逼高地,高地上秒了走位失误的娜迦。娜迦买活,拉比克换掉LUNA、酒仙,DK抓住机会趁此打掉ROSHAN,火猫拿盾。

后来几次抓人双方互有来回。其中一次在高地上POM被小强跳插接蝙蝠的R居然被秒,DK买活也难敌对面强拆,DT拆完撤退。但是仍然被DK留了陈、小强和LUNA。DK拿塔之后去打二代ROSHAN,DK击杀ROSHAN的瞬间蝙蝠拉住拉比克,POM慌乱中跳到河道高台被群殴,先知也被带走买活过来想支援POM又一次死掉,火猫掉盾,这波打的元气大伤。

36分半DT优势破掉DK中路高地,但是陈和小强被留下,先知POM追击熊猫,熊猫躲掉剑但被圈住,加上小树人卡位配合终被带走。40分钟蝙蝠又一次先手拉到火猫直接秒掉,小娜迦没能及时救下,熊猫开启BKB击杀娜迦,又顺势杀掉POM。DK打出GG,DT拿下第一句。

第二场比赛:

夜魇DT:火猫 黑贤 冰魂 水人 炼金

天辉DK:蝙蝠 船长 复仇 黑鸟 骨弓

本场节奏完全在DK掌握之中,中路的火猫被黑鸟单压压成“脑残”,经济落差巨大,下路的黑贤走位不够猥琐,兵线一出吃加速加了离子外壳就比较浪,加速没了直接送了一血。紧接着复活再来下路又强行致富DK三人。而上路的蝙蝠一直比较猥琐加上有野区视野,虽然不太肥但是一直混到了经验。

第5分钟,上路DT的水人冰魂炼金想越塔强杀蝙蝠,但是蝙蝠及时开火躲掉了水人的W,冰魂被塔打的很伤被赶来支援的船长收掉。7分半DT开雾找节奏,绕到下路一塔后强杀了孤立无援的船长。9分半蝙蝠就祭出了跳刀,DK3人开雾跳拉秒掉火猫。DT4人进入下路野区,炼金撒份开摇没抓到骨弓自爆了,蝙蝠一时没忍住跳进去,结果被4人群殴。13分20秒DT又在DK的野区寻找机会,DS给了炼金加速套子,结果炼金冲上去又自爆了,DK见机直接带走炼金又打包收了冰魂。

第15分钟,出了紫苑的骨弓野区找到兔子配合蝙蝠远距离一个R带走,黑鸟破掉对方上路一塔后,开大击杀炼金又配合队友包抄水人。后来一直进入了DK的节奏,小骨弓各种紫苑单杀,黑鸟更是无解肥,蝙蝠带着节奏各种抓对面大哥。最后22分钟DT打出了GG.双方比分扳到1比1平。

第三场比赛:

夜魇DK:冰魂 先知 巫医 虚空 宙斯

天辉DT:人马 酒仙 拉比克 幽鬼 巫妖

DK知道不能放任对面的SPE发育,于是下路刚三,几波交锋顺利拿下巫妖的一血。前期神符也被DK的宙斯很好的控到,中路55开。上路先知SOLO人马,人马绕塔后想强杀被先知巧妙秀掉了控制技能。第6分钟宙斯控到下路的加速符想GANK波下路,在野区偶遇了熊猫2人,还好有加速才幸免于难,顺带凭借高爆发拿下拉比克和LICH完成双杀。

DT没有坐以待毙,立刻开雾抓了脆皮冰魂。9分半双方换塔,但这个换塔的对于DK来说十分不值,对面的跳刀可是更近一步了。人马跳刀刚出想单杀冰魂,冰魂没被踩到,人马只好开大强杀,被DK赶来的支援带走,熊猫LICH也赶到,巫医和宙斯双双阵亡。FV反身留住熊猫,但是复活的人马依靠高爆发秒掉还在CD的虚空。13分半下路DK抱团想强杀SPE,不过SPE感觉到地图没人了也是早早撤退,DK从野区绕至中路抓巫妖,却被DT双跳先手秒了虚空。虚空强势买活支援过来带走了幽鬼和巫妖。但是DK随后便被恢复过后的DK打了一波,双方均势。

中期双方进行了小规模的抓人,DT依靠人马先手拉比克后手抓死好几次虚空,自己也略有伤亡。不过感觉僵持下去对DK情况不妙,因为DT给幽鬼拉扯了很大的发育空间。第22分钟DK依靠夜魇优势帮虚空拿了盾。但是后来DT又是抱团抓人成效显著,几次抓死虚空、先知和宙斯,先知和宙斯虽然有钱但是却是无用武之地。第30分钟,虚空在打远古偶遇经过的人马,躲开人马跳踩想反杀开大留住,但是WD没及时赶到加上虚空的输出不够导致FV被反杀!

第34分钟DK中路抓到LICH后顺势打盾,依然处于小劣势。第35分钟拉比克先手偷到虚空的W紧接着Z到虚空人马接COMBO,虚空一丝血开了BKB但是还是被A死,起来虽然没死但也无力再战,幽鬼开大击杀宙斯,虚空开大仅留住熊猫的幻象。第37分钟DT又强势逼高,先是秒掉巫医,又带走AA先知,冲脸已无人能挡,先知买活却也没什么战斗力。又是一波人马先手幽鬼开大,成型的幽鬼配上人马大招伤害非常高。虚空大住对面却被拉比克反偷大招,DK输出不够,团战惨败,只能打出GG。总比分2:1,DK被淘汰,无缘ESL德国法兰克福决赛,恭喜DT晋级!

在同时开始的另外一场比赛中,LGD以2:0的比分战胜了NewBee,晋级到了4强。

赛事预告

直播时间:5月7日 13:00 IG VS HGT

5月7日 16:00 VG VS CIS

直播地址:http://v.17173.com/live/0/2173089304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