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亚洲区激战开启:中国八强捉对厮杀

2014-05-05 17:33: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欧美著名电竞赛事组织Electronic Sports League(简称ESL)今年二月宣布了他们将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界杯球场Commerzbank-Arena举办欧洲史上最大规模的DOTA2电竞盛会——ESL One Frankfurt 2014!

ESL One亚洲区激战开启:中国八强捉对厮杀

欧美著名电竞赛事组织Electronic Sports League(简称ESL)今年二月宣布了他们将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界杯球场Commerzbank-Arena举办欧洲史上最大规模的DOTA2电竞盛会——ESL One Frankfurt 2014!本次比赛总奖金达到15万美金,将通过直接邀请和预选赛选出世界上最好的8支队伍前往线下一决高下!

八支线下参赛队伍分别为:直接受邀的Alliance&Na’Vi、欧洲区预选赛三支、亚洲区预选赛两支、美洲区预选赛一支。

5月6日,隶属于ESL One亚洲区预选赛的中国区预选赛将激情开战!DK、LGD、iG、HGT、VG、NewBee、DT、CIS八强将通过Bo3单败淘汰赛决出前三名,冠军直接晋级法兰克福线下;而亚军和季军则将与亚洲区其他六支队伍通过另一个八强Bo3单败淘汰赛争夺第二个亚洲区的线下名额。

ESL One亚洲区激战开启:中国八强捉对厮杀

ESL One中国区预选赛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5月6日-13日

参赛战队:DK、LGD、iG、HGT、VG、NewBee、DT、CIS

比赛直播:joinDOTA英文、LGDTV中文

比赛规则:

1、八支队伍Bo3单败淘汰赛,决赛Bo5,冠军直接获得线下参赛名额;

2、亚军和季军获得参加亚洲区预选赛资格,与另外六支亚洲战队争夺第二个线下参赛名额。

LGDTV将全程直播ESL One中国区预选赛和亚洲区预选赛:

17173直播http://live.17173.com/lgdtv

ESL One中国区预选赛对阵表:

ESL One亚洲区激战开启:中国八强捉对厮杀

ESL One亚洲区预选赛参赛战队名单:

Titan

Arrow

Scythe

ESL法兰克福亚洲预选赛赛程:亚洲共2个名额MVP.Phoenix

Invasion

ESL法兰克福亚洲预选赛赛程:亚洲共2个名额Pokerface

中国区亚军

中国区季军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