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GAME每日V赛上线 单日冲榜赢队服

2016-03-22 17:07: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PGAME全新的日赛模式联赛“每日V赛”22日正式上线,妈妈再不用担心出现冲榜时间不够的情况了!

VPGAME全新的日赛模式联赛“每日V赛”22日正式上线,妈妈再不用担心出现冲榜时间不够的情况了! 每日V赛是VPGAME继鱼塘赛后推出的全新形式的联赛,日赛模式缩短赛期至只有1天,让玩家可以挑选空闲的日期来全力冲榜,而不用每天都花费大量时间才能保证名次。同时每日V赛每天都设有至宝和战队队服等绝佳的奖品,英雄们快加入到天辉/夜魇阵营,旷世之战每天都将上演。

参赛条件:

无门槛、匹配无需P豆,报名前VPGAME账号需绑定Steam。

联赛周期:

一个自然日为一个周期。

日赛奖励:

总积分榜第一名:工作日至宝一个;休息日选手队服一件

第二名:50,000P豆

第三名:20,000P豆

每日V赛开赛时间:3月22号开始每日的早上10点至次日9点

每日V赛参与地址:http://dota2.vpgame.com/league/season/736.html

【编辑:VPGAME】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