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小知识整理:你不知道的Dota2小诀窍

2013-01-25 10:23: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也有很多的小技巧,虽然有很多跟DotA1不太一样,但是只要仔细观察都能发现别人发现不了的细节。利用这些细节你就能在游戏中占得先机,从而获得比赛的胜利

61.诡计之雾早已不能克制熊猫了,所以别浪费钱了。

62.毒狗的禁锢单位如果中了沉默等大部分特效,他会在禁锢结束后才继续计算时间。而毒狗关了蝙蝠拉的单位,单位将直接出现在蝙蝠的身后,而不是原来位置,猛犸的冲貌似也是如此。

63.兽王的鹰小狗是可以钻的哦,如果对面没有谜团之类英雄,同时又有无视魔免的打断技能,可以钻到非第一个近战兵上哦,否则对面只要跟着很快你钻的兵就会被你们家的小兵打死。

64.人马的双刃剑无法自杀,所以红血对拼可以把对面A到刚好杀得掉,自己也红血,再放双刃剑哦(要注意周围没小兵),这样你将耗很少的血造成满额伤害。你先用双刃剑的话,说不定你会先死哦。

65.如果蚂蚁对SK使用了蝗虫,那么SK只要使用沙尘暴则蝗虫会立即消失哦,同时飞机的导弹和美杜莎的奥术蛇同样虽会奔着隐身单位去,但是不会造成伤害。

66.有经验的SK会戳到屠夫的200码身后,这样他的咬将不足以打断你的大招哦。

67.沙王的一级穿就有1点7秒的眩晕,但距离只有300.恶魔巫医和小强则相反。在变羊的前提,最高移动速度将降到400点,并无法触发闪避效果。

68.dota中有着最低移动速度100所以无限的减速意义不大,很多计算采取加法,比如攻击速度,所以不要期望小鹿的不可侵犯会对拍拍熊产生效果。

69.船长的水刀反补并不会消失,可以用来反补。攻击对方的建筑将会消失,同时不能产生溅射效果,dota2中可以购买补刀F了哦。

70.蓝猫中了血魔大请确保飞足够的远否则仍将受到伤害。蓝猫可以利用高地或树林堆叠残影杀死某些英雄。任何英雄中了血魔大可以使用骨灰大药,但被沉默就用不了了。

71.拉比克出了A杖偷到任何技能都有A杖效果,但对面出了你就不用出了,因为你偷到的已经拥有A杖效果,刷新在绿字回来前使用并偷到技能,将同时存在2个技能。(再装填+雷神之怒)你懂的。

72.巫医在使用大招后使用隐身不会打断大招,并且你可以直接操纵巫医攻击对手,来让你的棒子攻击对手,没必要去点棒子。

73.除了散失,分身F,BKB外,风杖也可以驱散很多BUFF哦。

74.哈斯卡在虚无的前提下,开启1级大招冲往开了刃甲的骨法,将会顺躺哦。

75.骨法出了电锤将可以攻击被自己衰老的单位,但是亲测过真的没有意义,娱乐局或大顺风可以用用哦(攻击模式转变为魔法攻击)。

76.小狗4级盛宴和1级盛宴相比,打大熊怪只能少打一下,所以不要过早点满盛宴,因为没有意义。

77.末日之所以加了1点护甲还是0点护甲,是因为游戏中护甲被省略了小数位。—0.5为0,而加了1点后仍为0。末日打野非常建议食用加血巨魔,因为他的光环回魔为2点每秒,可以使你无限吃兵+火地回血。并且他本身也有着加血,虽然不是很给力。

78.沉默对你小强使用了DEBUFF,小强使用尖刺外壳将不受到伤害,只会被沉默。对于持续性技能,比如末日的大,小强只能弹回第一下造成的伤害。

79.先知围住自己将会有空中视野,而对手将看不到先知。所以对面是锤子之类的打断技,可以先围住自己在传送。

80.拍拍熊出了击晕或暴击,在产生效果的那一次不会触发法球。拍怕熊大招拥有声音。而他经常躲在树林里,用跳刀来埋伏你,所以当你听到声音了要小心哦,因为他马上就会跳过来了哦。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